台灣之美印上酒標!Glenfarclas格蘭花格「台灣之美」系列免稅通路限量問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身為目前蘇格蘭少數仍由家族獨立經營的酒廠,格蘭花格象徵的就是蘇格蘭威士忌的獨立精神;堅持雪莉桶陳釀,也在台灣培育出一群死忠粉絲。在2020新的一年,格蘭花格攜手免稅通路昇恆昌,特選出酒廠的私選單桶,將會陸續推出十款「台灣之美系列」高年份酒款;首批登場的四款皆以台灣稀有動物為設計,相當值得珍藏!

source:蘇格蘭

以台灣雲豹為酒標的1978年份單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帶著葡萄酒一般的香甜與木質調氣息,清新活潑的奶油風味展現出豐富層次;對應到當年中山高速公路全線通車,讓人們能夠更快速地到各地,感受四處美景。格蘭花格1980單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以水鹿為代表,青草與低調的果香搭上香甜麥芽風味,尾韻乾淨俐落,對應1980年正式啟建的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奠定台灣之後發展的美好。

臺灣最著名的臺灣黑熊,則登上了格蘭花格1990單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經典飽滿的雪莉調性融入了果香與巧克力的濃郁,正如同1990年中華職棒開打,開創了每個人心中的熱血記憶。而長鬃山羊則是格蘭花格1992單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的酒標,以橡木桶熟成過程,象徵當年南迴鐵路正式營運,串聯起南部與東部人文互動。

source:蘇格蘭

這套「台灣之美系列」皆在昇恆昌免稅通路獨賣,各自限量支數相當稀少,如果想要收藏全套的話,可不能錯過了!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