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史密斯再度搭擋馬丁勞倫合作《絕地戰警FOR LIFE》!預告「最後一票」暗示最終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好萊塢演員威爾史密斯才剛來台宣傳《雙子殺手》,這次又要帶著新作《絕地戰警FOR LIFE》來跟大家見面囉!繼2003年《絕地戰警2》的合作,他與老搭檔馬丁勞倫將再次攜手合作續集第三集,預定明年元月春節上映。

source:SONY

在釋出的預告當中,跑車追逐、爆破的場面、幹話依舊不少,片中即將邁入中年危機的邁阿密換帖兄弟檔麥可(威爾史密斯 飾)與馬可仕(馬汀勞倫斯 飾)似乎開始對於各自的人生目標產生了分歧。

source:SONY

依然享受著生活充滿刺激與速度感的麥可,大放豪語地說要追犯人到100歲,有了家庭的馬可仕則是想著退休,渴望能回歸家庭、享受安穩的生活,就在面對著來自暗處地致命暗殺,這對黃金拍檔決定要不顧一切地再幹一場!究竟上了年紀的兩人能否成功再展當年英姿,面對著新生代的菁英特勤小組,他們是否又能橫跨代溝,重新拾回風采呢?而威爾史密斯在預告中一句:「最後一票,做完收山。」是否暗示可能是2人最後一次辦案也引起討論。

source:福斯

除了《絕地戰警FOR LIFE》之外,威爾史密斯的另一部由他配音的動畫《變身特務》也即將在明年春節上映,與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都是很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

絕地戰警FOR LIFE》2020年1月17日與全球同步在台上映。

《絕地戰警FOR LIFE》電影預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pRJpRpA8RY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