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味轉換心情!不只居家空間,連車上也要散發迷人香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1010HOPE、Bloomy Lotus®官網

對自己好一點,不僅只是物質上的享受,連日常的香味同樣也要照顧到。秋季轉眼間過了一半,微涼的天氣不妨替室內空間增添點療癒的香調,心情自然舒心不少。

英國皇室御用香氛NEOM在這個秋天以精油香氛的底蘊出發,用職人手工打造出大理石香氛系列,延續以往簡約時尚又不傷生態的理念,用傳統手藝細細琢磨出大理石紋理,大理石系列包含了巨型的1500克香氛蠟燭與室內擴香兩款品項,各有三款香氣。

sfjkjsfksj

光是大理石陶缽就耗時100小時以上,其中32小時窯中燒製,前後歷經了15位不同的職人手工細細描金、圖繪混12道工序悉心賦形完成。低調質感的時髦大理石紋與精巧的18K玫瑰金腰飾優雅點綴,如同一個質感造型品。每一盅蠟油均添加了10瓶NEOM療癒精油,100%純天然植物蠟與植物精油,無人工香料、石蠟、礦物油,4燭芯可連續燃燒120小時。

NEOM大理石香氛蠟燭共有三款香氣 : 皇家奢華(藍)、完美幸福(黃)、幸福愉悅(橙),3款香氛轉換心境場景,既是迷人香氣也是質感家飾。

lksajfksa

NEOM 皇家奢華香氛蠟燭-大理石_1500g_NT$8500

皇家奢華香氛蠟燭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

有如圍裹在喀什米爾毛毯依偎在火爐邊的溫暖,屬於自已珍貴的奢華時光,迷人的茉莉香振奮人心;淡淡甜香、令人放鬆的法國薰衣草以及溫暖的花梨木帶著舒服又微微的辛香能提升正面情緒、平衡身心…薈萃24款精油,創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dfgdgsdg

NEOM 幸福愉悅香氛蠟燭-大理石 1500g NT$8500

幸福愉悅香氛蠟燭橙花、含羞草及檸檬)

有如春天早晨充滿朝露的花園。橙花、含羞草和檸檬組成一款朝氣十足的香味,搭配天然青草氣息,如沈浸在春天的美好裡。檸檬及橙花精油能提振精神、舒心清爽。

sffsfsf

NEOM 完美幸福香氛蠟燭-大理石 1500g NT$8500

完美幸福香氛蠟燭摩洛哥粉紅玫瑰、萊姆及黑胡椒)

想像無數的大馬士革玫瑰花蕊和花瓣散落在摩洛哥溫暖午後的城堡,搭配清新萊姆和充滿大地氣息的黑胡椒精油,這是一款取擷於玫瑰的清新與14種昂貴的精油,能緩解緊張的身心。

另外一款NEOM大理石室內擴香延續手工職人專注的技藝,低調質感的時髦大理石紋與精巧的18K玫瑰金腰飾優雅點綴。

sajfsjaklf

每一瓶200ml中添加了近4~5瓶的NEOM 療癒精油成分,香氣宜人自然。可維持長達24週,讓室內隨時溢滿療癒的芳香。NEOM大理石室內擴香共有三款香氣 : 皇家奢華(藍)、清新甦活(綠)、幸福愉悅(橙),另有補充包可供選擇,維繫香氣長久。

sfslfjlkfs

NEOM 皇家奢華室內擴香-大理石 200ml NT$3800

皇家奢華室內擴香 (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

有如圍裹在喀什米爾毛毯依偎在火爐邊的溫暖,屬於自已珍貴的奢華時光,迷人的茉莉香振奮人心;淡淡甜香~令人放鬆的法國薰衣草、溫暖的花梨木帶著舒服又微微的辛香,能提升正面情緒、平衡身心…薈萃24款精油,創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sfff

NEOM 清新甦活室內擴香-大理石 200ml NT$3800

清新甦活室內擴香(西西里檸檬及新鮮羅勒)

在西西里島的檸檬園中,一顆顆陽光曬過的檸檬,在完美正熟之際從樹上採收。搭配乾淨、清新的羅勒,打造出一款純淨又充滿活力的氣息。 古歐洲人很早就開始使用羅勒、檸檬精油,保持頭腦清晰、趕走疲勞,也是強效的天然能量。

fsshfjf

NEOM 幸福愉悅室內擴香-大理石 200ml NT$3800

幸福愉悅室內擴香橙花、含羞草及檸檬)

有如春天早晨充滿朝露的花園。橙花、含羞草和檸檬組成一款朝氣十足的香味,搭配天然青草氣息,如沈浸在春天的美好裡。檸檬及橙花精油能提振精神、舒心清爽。

除了居家空間之外,男人的愛車裡當然也要有優雅的香氛品味!1010HOPE代理的紐約極簡時尚家居品牌- Bloomy Lotus®,在美學上講求獨特、俐落的設計感,使香氛器具成為打造生活美感的重要元素。

車內與居家的空間都是相當個人化的場域,更要留下自己喜愛的香調,近期也將出首款汽車專用擴香器- Crystal,不但能自由搭配喜愛的精油,簡約又優雅的設計增添美感,只需打開外蓋,在擴香棒上均勻滴上精油後再蓋上外蓋,將車用擴香器夾在車內空調出風口,香氣便能完美釋放於車內空間。

dsgsdg

BLOOMY LOTUS

車用擴香器 Crystal – Grey

NT$64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