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媽咪Melody挑家電眼光:「最理想的居家生活,就是毫不費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LG SIGNATURE 系列的創新奢華產品備受全球消費者愛戴,青睞其優雅、獨特以及無與倫比的可靠性。為了體現時尚家庭品味美學,LG特別邀請時尚媽咪Melody擔任LG SIGNATURE冰箱及洗衣機的品牌大使,集主持人、時尚名媛與母親角色於一身的她,也分享了對理想居家生活的獨到看法。

source:FB@Melody時尚媽咪

Melody表示:「現代職業婦女大多極為忙碌,我也一樣,因此希望在生活上和家事上都能輕鬆處理。對我來說理想居家生活的樣貌,就是毫不費力。」

source:LG SIGNATURE

熱愛烹飪也經常下廚的Melody,平時也常分享自己的廚藝,對於冰箱的功能設計也相當講究,LG SIGNATURE InstaView™ 敲敲看門中門冰箱配備「智動感應門」設計,只要輕踏冰箱前投射光點,冰箱門就會自動感應開啟,直覺簡單的使用設計,即使雙手拿滿東西也能優雅俐落。這個設計也讓Melody驚豔:「身為媽媽,採購下廚食材後總是大包小包,它讓我在廚房也能時尚優雅,做家事也更方便、輕鬆。」

source:LG SIGNATURE

而LG SIGNATURE TWINWash™雙能洗洗脫烘洗衣機擁有兩台上下獨立的洗衣機,可同時處理不同類型或顏色的衣物,不擔心衣物染色或受損,低溫烘乾的「除溼式乾衣技術」也可最大程度降低衣物磨損,乾衣後亦能保有鬆軟觸感。此外,可透過LG ThinQ App以手機遠端操控,即使工作在外,也可隨時輕鬆掌握家裡的洗衣狀態,讓衣服清潔輕鬆、不費力、也更聰明,完美滿足她的時尚居家生活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