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brity’s Choice 星光之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手錶、戴什麼好?名人明星身上,永遠都有好品味跟好靈感!

上週 #Tiffany 在華山舉辦短短數天的「Tiffany美鑽傳奇主題展」,重新向公眾提及鑽石的4C品質,同時也宣佈未來將對鑽石提供產地認證,了不起、負責。事實上,Tiffany更邀請到讓萬千少女姊姊妹妹為之暴動的韓星金材昱出席開幕記者會!而現場便有媒體眼尖看到金材昱手上戴了一只斯斯文文、長方形的Dress watch款式。

原來這枚正是Tiffany的East West白色面盤三針自動款,橫向排列的阿拉伯數字與放射狀紋路,頗有1920的Art Deco之美,讓人意料之外,紳士風滿點!另一邊,IWC的葡萄牙玫瑰金黑色面盤計時碼錶,則在2019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的期間,出現在「雷神」Evans Chris的手上!雷神一身黑色長衫、西裝褲配白色襯衫,而葡萄牙玫瑰金黑色面盤計時碼錶也巧妙融入全身造型,金色貴氣、但不浮誇,很Classic!

最後雖然不是名人,但法拉利車隊的頂尖賽車手Charles Leclerc奪下了F1一級方程式義大利GP排位賽Monza站冠軍,於是他也戴上了HUBLOT打造的BIG BANG SCUDERIA FERRARI 90TH ANNIVERSARY腕錶!喜愛一身紅?選一只HUBLOT X FERRAI聯名款式?霸氣與熱情、一兼二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