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六週年!CPTN HOOK夏季新品「浮世汚い猫」上市,同步推出街頭刺青快閃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CPTN HOOK

 

潮流品牌CPTN HOOK以地下街頭文化為設計主軸,發揮嘻哈音樂中混合再創造的精神,將更多領域元素一一混和,並從中創造全新的各種經典圖像。為了歡慶品牌六週年,除了推出2019夏季新品「浮世汚い猫」,即日起至7月31日,更於新光三越南西館1樓設立「CPTN HOOK街頭刺青文化POP-UP STORE」,每個周末都有刺青師現場帶來精彩活動,8月底邀請日本饒舌天團Buddha Brand來台舉辦演唱派對。

 

fh

 

CPTN HOOK  2019 夏日新品「浮世汚い猫」

帶有濃濃日本浮世繪藝術色彩的「浮世汚い猫」系列以最平易近人的貓咪為藍本,結合日本浮世繪主題如菊花、雷神、骷髏、般若面具等,就像是貓咪身上的斑紋,形成強烈對比的趣味感。不同於品牌以往陽剛強健的設計風格,「浮世汚い猫」系列以柔和可愛的貓咪搭配街頭潮流元素這種柔中帶剛的設計風格突破了對於潮流服飾的刻板印象,獲得許多女性族群的喜愛,只要輕鬆穿搭便可搖身一變成為街頭潮女。「浮世汚い猫」系列主打情侶款式,推出多款男女都適合的T-Shirt、背心並限量販售,讓街頭風格不再只是男性的專利。

 

gdsjkdjg

 

fhh

 

fh

 

「CPTN HOOK街頭刺青文化POP-UP  STORE」   

  台灣街頭品牌CPTN HOOK在創立六周年的重要時刻,特別與西門町昆明街的刺青名店IBIZA INK合作,於新光三越南西館1樓展開街頭刺青文化快閃店,消費者可近距離體驗這項從街頭文化到時尚流行的獨特藝術,也可現場預約由人氣刺青藝術家Dirty Cat .aka.林彼得領軍的IBIZA INK團隊來刺上獨特的專屬圖騰。每個周末都有不同的刺青藝術家駐點帶來精采活動,喜愛街頭潮流的民眾可更深一層的認識刺青藝術文化。

 

fh

 

fh

 

每周末精彩活動:

7/13(六) 15:30~17:30

IBIZA INK 刺青藝術家 Ray 駐點

現場準備伊比薩扭蛋圖鑑/轉到什麼刺什麼!眾多刺青手稿任君挑選

 

7/20(六)15:30~17:30

 IBIZA INK刺青藝術家 Bug 駐點

現場準備眾多刺青手稿任君挑選和伊比薩扭蛋圖鑑/轉到什麼刺什麼!

 

7/20(六) 18:30~20:30

現場 DJ張元 a.k.a.Major7快閃直播

這次的私人菜單大多由90年代經典老學校嘻哈調製而成,一起回到過去美好的日子,跟著舒服的boom bap曲風帶出原始律動。

 

7/27(六) 15:30~17:30

IBIZA INK 刺青藝術家 林彼得(髒貓)駐點

現場眾多刺青手稿任君挑選

 

 

CPTNHOOK.® 新光三越南西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4F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 11:00~22:00

(依百貨公司營業時間)
官方網站:
https://www.cptnhook-store.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CPTNHOOK201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