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特種部隊認證!NIXON THE REGULUS「叢林迷彩」新色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NIXON

 

想要有一只有型百搭又高機能的手錶,那絕不能錯過NIXON特別與美國特種部隊合作研發出擁有強大功能的電子錶- REGULUS,符合手腕的獨特設計錶型,比照部隊任務需求設計,高度重視功能以及耐用度,完美演繹軍事功能和潮流時尚,這次特別為2019新色 「叢林迷彩」推出一部 「READY FOR ANYTHING」的形象影片,讓NIXON迷們隨REGULUS一起迎接夏日,探索大自然。

 

klkl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ZMuZzzwDd0s.jpg?itok=vyScPnRr”,”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uZzzwDd0s”,”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REGULUS具有難以忽視的46mm錶徑讓任務執行時可以快速一掃所需資訊,可耐五年的電池不需常更換,可調式背光讓你依照環境來調整最適合的亮度,顯示1/100秒單位讓你掌握時間更精準。12/24時制,至2099年的自動日曆,訂製的LCD擁有100米防水和具有防護的PORON XRD™ 可提供強大的減震和抗壓性,超強防水按鈕設計,讓你在水中活動時可以輕鬆控制。在錶殼材質上,特別用心的使用TR90超彈性記憶樹脂與不鏽鋼做結合 (TR90為”超彈性記憶樹脂”,俗稱”塑膠鈦”,質耐磨且經極端壓折皆不會變形),使之更耐磨抗損。

 

hgkh

 

錶帶部分採TPU80(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來製作,內側有水流紋理設計,長時間配戴也不易感到悶熱,搭配經典NIXON專利扣,讓你可在任務行動中而不用擔心手錶脫落。這樣外型功能兼備的REGULUS只要小資價格就能帶回家,造成以往還未上市就預購完銷,而這次除了推出限量發售的新色叢林迷彩外,霸氣黑,沙漠迷彩,煙硝灰三色REGULUS日前也追加到貨,之前預購沒趕上的可要把握機會!

 

jl

 

A1180-3175叢林迷彩(新色)A1180-001霸氣黑 A1180-2865 沙漠迷彩 A1180-632 煙硝灰 

gjj

 

;

 

;''

 

hjj

價格:NT$5,900 

防水:100M

電池:五年壽命

錶殼:TR90超彈性記憶樹脂和不鏽鋼做結合

錶帶:TPU80(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