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教父-藤原浩跨刀再創經典!RED WING × fragment design限量款工作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順應著美國拓荒、開礦、掘金的後工業時代背景,,工作靴款的需求不斷增加,  RED WING 專注為工作者而設計製造的靴款,並且成為工作靴履領域中的絕對專家,無數的農夫、粗重工作者、郵差、採礦工人都曾經穿著過 RED WING 的靴子熱情揮汗,為各行業推出耐用且強調保護雙腳的理念,是當年 RED WING 研發專業的原動力。耐磨與舒適並重的RED WING,寫下一頁頁的工作靴傳奇。

source: Red Wing

「工作」情懷,刻畫了RED WING不可抹滅的經典印象,「工作」動力,推波著美國成為世界強國的進程,時至今日,丹寧文化與工作靴,兩大美國傳奇,從民生需求,成為制霸流行世代的不敗經典,攜手躍上時尚舞台的層峰。2019年品牌在潮流圈投下了強烈的震撼彈-創牌114年RED WING經典價值,打動名震全球的潮流教父-藤原浩,為RED WING操刀設計跨界聯名款,而推出【RED WING × fragment design】跨界限量款。

source: Red Wing

在藤原浩先生的設計與規劃之下,RED WING × fragment design本次的聯名計畫,靴款使用RED WING最受消費者喜愛的經典靴型,打造出MOC-TOE方頭#4679以及ROUND-TOE圓頭#4665,將風格迥異的兩大品牌經典款式,同步潮流演繹。品牌設計師思索高端潮流經典值得用歲月體會,同時思索為了方便消費者日後方便養靴,【RED WING × fragment design】鞋款使用RED WING鞋廠內,最頂級油鞣皮革,令鞋款釋放頂級的柔韌風采。

source: Red Wing

鞋身設計 抹亮經典之外的黑白對比

鞋身壓印「RED WING/Fragment」雙品牌名字,標記這次跨界系列的開創意義,藤原浩先生同時構思不同以往的細節,鞋身經典白線特別換上黑色車縫線,外底封邊壓條同步使用黑化處理,為了增加視覺對比性,大底採用白色車線並改以白色 Vibram Traction Tred 橡膠鞋底的嶄新設計。藉由這些細節巧思的改變,令經典鞋款出現不同視覺與細節潮思。

source: Red Wing

鞋舌設計 閃電LOGO車縫在鞋舌內, 與著名的Irish Setter鞋標並用 Irish Setter Sport Boot是RED WING於50年代開始推出的高級系列,本次延用 Black Chrome 皮革物料及黑色 Storm Welt 中底設計,犬標誌及鞋盒外觀都忠實呈現昔日風采, Irish Setter系列,更是潮流教父藤原浩,私下最愛著用的靴型。

販售時間: 12/28(週六)開賣

販售地點

台北SOGO 忠孝館 Red Wing 期間限定店,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現場採依序排隊購買)

指定通路 INVINCIBLE EAS,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3號

建議售價

Red Wing x Fragment Design 4679 (MOC)   NT$14,000

Red Wing x Fragment Design 4665 (Round)  NT$14,0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