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度破表!「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穿西裝衝浪 俐落不失優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BOSSig@chrishemsworth

 

以「雷神索爾」一角迷倒眾多女性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這次擔任 BOSSMan of Today」男士香水形象,穿著一身帥氣 BOSS 西裝走進沙灘,展現不羈的率性魅力。

 

熱愛運動的他這次又帶給大家意外的驚喜,在最新的 #SuitChallenge 形象影片照中,他以一支自拍棒,穿著西裝拿著衝浪板走向海邊,準備要征服一個個洶湧的儘管海浪往他的身上一波波打下,他仍展現出俐落又帥氣的姿態。

 

BOSS「Man of TodaySuitChallenge形象影片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pLENOvUVbz8.jpg?itok=X6HzO12Q”,”video_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ENOvUVbz8″,”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他身穿的西裝是特別研製的布料纖維結構,可以輕易地以洗衣機清洗,又不失筆挺風格,西裝外套採用更柔性的肩部線條與精簡的背部設計,且簡化了內部結構,而西裝長褲的柔軟腰部設計則兼具舒適性與可水洗特質。

 

jkjlfdhgh

 

BOSS Washable Suit可水洗西裝

fhghghgj

 

gjhgjhhk

 

 

除了在影片中的衝浪運動外,Chris也相當熱愛健身,190公分高的克里斯漢斯沃,健碩的外型也是許多男人的體格目標,他曾分享過自己在拍漫威電影《雷神索爾 3》(Thor: Ragnarok)前,為了角色對身材進行嚴格鍛鍊,由私人健身教練 Luke Zocchi幫他打造號稱「全世界最強大的健身課程」,從舉啞鈴到舉重、拉單槓、踩腳踏車等項目,讓他全身肌肉都能被鍛鍊到,他透露「我們每週訓練6天,每次不超過一小時,在那期間內會努力鍛鍊,飾演「雷神」時通常會增加20磅(約9公斤)的肌肉。」驚人的健身訓練難怪會練出這樣的身材。

 

jd;dfhgfgj

 

他在今年2月還和老婆艾莎芭特琪(Elsa Pataky)合體推出APP,從運動、飲食和生活三個部分著手,傳授養出肌肉的秘訣。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