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後一波!Stanley X Starbucks 「低調黑灰」系列款式壓軸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喜愛黑色低調的朋友們,又有一波商品可以搶購了!星巴克與美國保溫瓶品牌Stanley聯名商品,2019年年底將獻上壓軸上市的最後一波系列商品,推出令人興奮的全黑及灰色款。本次聯名系列商品一共六款,以不鏽鋼杯及水壺為主,設計則是搭配簡練的文字或者是全新的Stanley logo為設計,極簡的經典風格,極具質感。特別的是,這波還推出由台灣市場開發的紅色8oz不鏽鋼水壺,想入手的人上市後可要趕快去搶啊!

STANLEY BLK 不鏽鋼水壺




容量 : 8OZ。 $1,180

引領風潮的時尚黑,酷炫滿分,輕巧小容量不鏽鋼水壺設計,隨身攜帶很便利。 單層不鏽鋼,專為盛裝冷飲使用。

STANLEY16OZ 黑不鏽鋼杯

容量 : 16OZ $1,150

附有握片的下壓式杯蓋設計,體貼使用者的日常;滑片飲用口設計,移動中仍可輕鬆享用飲品。

STANLEY BLK 不鏽鋼把手杯





容量 : 16OZ $1,280

引領風潮的時尚黑,酷炫滿分。 把手上掛環設計,方便可以直接拉提或吊掛在背包上使用,推薦給喜愛戶外活動的人。

STANLEY16OZ BLK不鏽鋼杯





容量 : 16OZ $1,280

引領風潮的時尚黑,酷炫滿分。 簡便的單手按壓開關設計,隨時隨地皆能優雅的享用手中的好咖啡。

STANLEY16OZ GRAY不鏽鋼杯

容量 : 16OZ $1,280

迷漾的神秘灰,低調又兼具時尚態度。 簡便的單手按壓開關設計,隨時隨地皆能優雅的享用手中的好咖啡。

同場加映: STANLEY RED不鏽鋼水壺

容量 : 8OZ $1,180

大方不拘的亮麗紅,輕巧小容量不鏽鋼水壺設計,隨身攜帶很便利。 單層不鏽鋼,專為盛裝冷飲使用。

Stanley聯名商品限購辦法:上市時間:2019/11/6 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線上門市11/6凌晨零時同步銷售。

限購辦法說明:

1.商品上市當日,指定STANLEY +STARBUCKS聯名商品,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2019/11/7起則不受此限。

2.商品上市當日,指定STANLEY+STARBUCKS聯名商品請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

3.商品以各門市現場庫存為主,售完為止。

4.車道型門市的車道服務不接受排隊購買。

5.在購買當下請務必現場檢查商品,確認後再結帳購買。聯名商品無法提供換貨服務(僅能退貨),敬請見諒。

6.線上門市活動辦法,請依各購買平台公告為準。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調整之權利,如有變動請依星巴克網站公告為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