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軍翔分享懶人收納技巧:「我不喜歡托運,最好能一個箱子搞定很多事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 Georg Jensen、FB@賀軍翔

 

男星賀軍翔這次出席Georg Jensen Men’s & Travel Gear記者會,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他分享了自身挑選行李箱的技巧,還告訴我們自己的收納訣竅,對於常出國的人來說可說相當實用。

 

kjkgjfdlkh

 

出道以來就很常旅行,沒有工作時也都計劃每年要出國一次,賀軍翔透露自己是個很懶的人,「東西能不帶就不帶」,自己也不太喜歡托運,希望一個箱子就能搞定很多事情,比較重視旅行箱的可裝性,他一看到 Georg Jensen 的運動系列的行李箱就覺得是它了,他說:「完全是我的菜,這個行李箱的深度夠深,空間很大,可以收納很多東西,加上我又喜歡簡約的風格。」

 

fhjkhg

EndFragment Georg Jensen INFINITY 30 黑色聚碳酸酯行李箱/NT$19,880

 

活動現場他也分享自己的收納訣竅,「我是會將不同的物品都各自收納在小包裡,保養品會放在一個包裡、零錢放在零錢包、出國有時需要各種幣值,我也會放在一個包裡面。」分類別類的收納方式讓他在找東西時也會很方便。

 

特別的是他收納衣服的方法會像書本的擺放方式一樣,摺好後直入擺放在行李箱裡,就可以放很多件T-shirt,他也特別強調,有時候買鞋往往都因為鞋盒空間太大塞不下行李箱,這款行李箱就可以將鞋盒擺進去,就不用擔心鞋盒凹損的問題;如果要從事一些運動活動,像他前陣子和朋友去玩賽車,就適合把一些裝備擺放在裡面。

 

dgjlkfdg

 

愛鞋如癡的他也提到出國一定會準備多雙鞋款在行李箱裡,他表示:「基本上我會帶3雙,一雙會是比較正式的、一雙是平常走路休閒一點的,另一雙則會帶拖鞋。」聊到近期動向,他表示年初才剛拍完一部網路劇,劇中飾演一位僱傭兵,預計暑期會上檔。

 

djfkjjkhg

 

Georg Jensen 旅行系列延續Georg Jensen原有的設計美學結合功能與實用性。

 

dkgjkldg

 

Georg Jensen INFINITY 22吋 北歐森林灰聚碳酸酯行李箱 /NT$ 15,980

 

gfdkhh

 

Georg Jesen MUUTOS 限量迷彩色旅行袋/NT$17,680

 

lfjk;fhhg

 

Georg Jensen KRIGER 黑色商務公事包/NT$18,780

 

dgjklgg

 

Georg Jensen KRIGER 灰色單肩包/NT$5,5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