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音樂不受限!無線耳機熱潮不可逆 音質也跟上腳步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蘋果率先拔除手機上的3.5mm耳機接孔後,無線耳機熱潮已然成為一股不可逆的趨勢;能夠不受線材拘束當然很棒,但各家廠商花費相當時間與成本,為的就是讓無線耳機音質跟上有線腳步,這些表現優異的選手們,請多指教!

鐵三角  ATH-CKR7TW

對於所謂的「真無線耳機」而言,要在小巧的機身內整合單體與蓄電裝置絕對是最大的挑戰,畢竟沒有任何輔助,所有重量都是由耳道承受,要是一味將功能堆疊而忽略了體積與重量,肯定沒人吃得消。鐵三角身為傳統耳機大廠,這款CKR7TW配置了11mm驅動單體,充飽電能持續使用6小時;充電收納盒則能提供9小時電力,支援多種編碼與藍牙5.0,日常使用相當合適。

享受音樂不受限

Bose SoundSport Free無線耳機

運動時享受音樂的確是種很私人的享受,但要是有線的束縛,總是綁手綁腳,最慘的是不小心勾到線材,整支手機噴飛那才叫人心痛。Bose SoundSport Free主打運動使用,IPX4防水等級除了雨天使用不需擔心,也能防止汗水侵蝕;右邊耳機上的按鍵能夠簡單地單手操作手機語音助理,還有五小時的持續使用電力。每隻耳機僅重10克,加上充電收納盒能充滿兩次電量,透過手機app還能找尋耳機,出門前再也不用擔心找耳機害你遲到!

享受音樂不受限

KEF Space One Wireless by Porsche Design

Porsche Design出品有口皆碑這並不讓人意外,這款KEFPorsche Design聯名款式更是碰撞出一加一大於二的火花。光看機身的極簡線條就夠吸引人,源自拿下德國紅點設計最佳產品大獎的SPACE ONE,底藴十足。在藍牙連線的基礎上還加入了主動式抗噪功能,同時以超柔軟人造皮革打造頭帶與耳墊,大幅降低了耳罩式耳機夾頭的不適感。

享受音樂不受限

SENNHEISER Momentum True Wireless

德國知名聲學大廠SENNHEISER旗下的MOMENTUM系列,近年來在市場上贏得巨大成功,本身硬底子加上了解消費者需求,內外兼修不賣翻也難;許多人一直引頸期盼的真無線耳機版本,總算登場。藍牙5.0AACaptX編碼規範、搭配上品牌引以為傲的7mm超寬頻動圈單體,大概也只有Momentum True Wireless敢用「完美」二字來形容自己。還加入了耳道式耳機相當重要的外部感知功能,走在路上也無需擔心因為聽不到外界聲音而發生意外。不得不說Momentum True Wireless質感真的相當出色,私心好想入手啊!

享受音樂不受限

SONY WF-SP700N

明亮的螢光黃、單邊僅7.6克重量,SONY WF-SP700N這款真無線耳機主打運動市場,IPX4防水功能只是基本盤,搭配數位降噪功能能夠更清晰享受純粹的音樂;當然若是在馬路上,也可以開啟環境音模式讓周遭環境與人聲進入耳機,維持行動時的安全。SONY招牌的Extra Bass重低音當然也沒少,搭配手機APP還能自定義音場,更貼近自我喜好。連Google Assistant都支援,基本上稱得上五臟俱全,就看你喜不喜歡這隻花俏的小麻雀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