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糗大了!球鞋爆裂害詹皇接班人受傷 股價跌市值蒸發345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被視為詹皇(LeBron James)接班人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前日比賽時才開場33秒,腳下的NIKE球鞋就被踩爆,導致打滑跌倒扭傷,事情爆發後NIKE股價狂跌,345億元就這樣飛了~

美國籃球名校杜克大學的威廉森,被看好為今年NBA選秀大熱門,沒想到在面對世仇北卡大學得比賽中,上半場才開場33秒就跌倒受傷,左腳的NIKE PG 2.5爆裂,威廉森坐在地上表情相當痛苦,起身後拿著球鞋一跛一跛的離場,而一旁觀眾的表情看起來是相當驚訝。

Zion Williamson

威廉森跌倒在地表情看起來很痛苦(圖片截自ACC Digital Network YouTube)

消息傳出後,NIKE馬上作出回應,除了祝威廉森早日康復,也強調公司相當注重產品品質,此為偶發事件,詳細情形會再查明,即使想要力挽狂瀾也來不及了,NIKE週四股價狂跌1.05%,市值瞬間蒸發11.2億美元(約台幣345億元)!

NIKE的競爭對手怎麼又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PUMA推文寫下「Wouldn`t have happened in the pumas.(這種事不會發生在PUMA)」大酸,不過沒多久後就將文章刪除了。

Zion Williamson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eS-rdt-sDbc.jpg?itok=yRGeU1pv”,”video_url”:”https://youtu.be/eS-rdt-sDbc”,”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