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要找最對味的「妹」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可別以為盛夏已過,啤酒就可以從酒單上剔除,秋老虎可是虎視眈眈地,準備惡狠狠咬你一口!當然啤酒得跟三五好友一起喝才對,不過要是沒有「妹」,似乎就少了點味兒;不要誤會,我們說的是來自德國的Blue Girl藍妹啤酒!

Blue Girl

Blue Girl Beer「德國藍妹啤酒」源自德國不萊梅,透過獨特科技以及德國釀酒技術,經過嚴密監控,使「德國藍妹啤酒」成為提供優越品質及味道的啤酒品牌;更讓「德國藍妹啤酒」在中國、台灣及澳門啤酒市場最受歡迎啤酒品牌之一,更連續十年蟬聯香港啤酒市場領導地位!

Blue Girl

而十分吸睛的商標,則是來自19世紀至今一位廣為人知的希臘神話人物—勝利女神,經典的女神標誌不但代表著「德國藍妹啤酒」追求完美優質的崇高理念,也象徵著品牌精益求精的成功之道。勝利女神的傳奇在德國廣泛流傳,1873年於柏林市落成的勝利紀念碑上,也建有一座散泛出金黃光芒的勝利女神像,被譽為德國民族統一的精神之柱。

「德國藍妹啤酒」一直以高級優質的定位著稱,創始人為了將品牌積極追求完美的信念完美呈現,別出心裁地在產品上的女神標誌中,加入19世紀末被譽為全球最大、散發著稀有藍光之鑽石拉丁文名稱Excelsior,體現品牌精益求精的精神。採用透明瓶裝,而非一般有色玻璃瓶,成本雖然昂貴,但能夠令消費者對「德國藍妹啤酒」的高品質承諾更具信心,讓人能對「德國藍妹啤酒」金黃通透的美麗色澤一目瞭然。直至今天,「德國藍妹啤酒」依然秉持自古流傳的優良傳統,深受各地喜愛啤酒的人們一致推祟。

Blue Girl

如果你追求一瓶完美極致的啤酒,擁有德國百年釀酒傳承的「德國藍妹啤酒」,代表的正是優質的口感、勇於表達自我,頂級的進口啤酒。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p9mtDeKG1ns.jpg?itok=xZnm8rd7″,”video_url”:”https://youtu.be/p9mtDeKG1ns”,”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Blue Gir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