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家鐘錶攜手複合式高端精品品牌ART HAUS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08年起,積家便與設計師馬克.紐森 (Marc Newson)合作,匯聚雙方的專長,互相激發創意能量,共同以嶄新、獨特的方式演繹經典的Atmos空氣鐘。今年,馬克.紐森再度在這款呼吸空氣的座鐘上施展想像力,設計出ㄧ款富有當代風格,同時又保留原作精髓的全新座鐘。他與大工坊的合作,成就了一款在Baccarat水晶球體中運行的座鐘,設計純淨簡潔,令人賞心悅目。

Atmos 568 by Marc Newson空氣鐘

輕盈、通透、簡約。馬克.紐森設計的這款Atmos 568空氣鐘,其機制引人注目,看似懸浮在空中,其實是由機芯的背面所支撐著。

鐘盤極為簡約,時間顯示清晰易讀。光線可直接穿過透明玻璃鐘殼,卻不會影響讀時,因為鐘盤設有一圈藍色轉印阿拉伯數字,並為分鐘圈所環繞。為保持簡潔。指示月份的標記融入至透明鍾盤。經過悉心設計的平衡錘幾乎不為肉眼所見,而又與馬克.紐森特別挑選的藍色指針相互平衡。月相顯示呈現整個月相更替的週期,此特色是Atmos空氣鐘獨有的。藍色的夜空中掛著白色的月亮,落在以同心條紋裝飾的亮滑轉盤上。

Atmos 568 by Marc Newson空氣鐘

積家和ART HAUS深信一件好的家居作品應當兼具藝術性和功能性, 此次特地於ART HAUS大安店舉辦積家Atmos 568 by Marc Newson空氣鐘鑑賞會, 9月1()至9月6(為期一週的展出。透過設計師馬克.紐森所設計的Atmos 568空氣鐘,兩者攜手開啟一段現代美學的演繹。設計師將其閱歷和實力融入Atmos 568空氣鐘,為收藏家原有的家居環境產生新風格,看似簡單之中堆砌著高雅簡潔的居家氛圍,邀請您與身邊的人一同體驗一趟超越座鐘極限的非凡之旅。

ART HAUS大安店
add: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23號
tel:02-8772-5183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