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看男星怎麼放閃?周杰倫「一句話」甜死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FB@黃子佼、福原愛、鳳小岳、IG@周杰倫

 

今天是農曆的七夕情人節,也是牛郎與織女一年一度相會的日子;但這不是重點,在這個極具意義的日子,有伴侶的人都會在這天向另一半表達一下愛意,連男明星們也不例外,來看看他們怎麼放閃的吧。

 

1.黃子佼

 

ㄔdgdg

 

佼哥與孟耿如已交往4年,人生重要的時刻都互相陪伴,兩人也不避諱在臉書上放閃,佼哥在七夕這天特別寫下:「好的就不需提了,相愛真的不容易,情侶哪有不鬥嘴,生命的負面情緒,在外忍住的不滿,工作狀況的不順,人事波動的起伏,難處理的家務事,面對未知的不安,不客觀意氣用事,難解的人際關係,疲累導致的暴躁,等待的不耐煩惱,衣食住行的分擔,往往都是她承擔,不然要往哪裡倒。」他也提到與家人的緣分幾十年不深,寵物元氣也離開,最親近的人真的就是另一半,並真情告白:「謝謝妳,我愛妳。」附上的合照兩人還穿上情侶裝,愛意表露無遺,看得出來佼哥真的相當珍惜另一半。

 

2.周杰倫

 

ssgdg

 

周杰倫婚後經常po出老婆昆凌的照片,七夕這天他在 IG 放上兩人的背影照,寫下:「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天天都是情人節。」還特別標記老婆,「這時候告白氣球這首歌只屬於你的。」放閃程度讓人受不了,昆凌也隨即回覆:「這首歌我聽膩了,需要來點新的。」網友紛紛留言:「哎呦,好肉麻!」、「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
 

3.江宏傑

江宏傑與福原愛之前參加大陸的實境節目,兩人甜蜜的互動讓人印象深刻,由於國曆7月7日正好是日本的七夕情人節,江宏傑帶著小愛特別來趟夫妻旅行,照片中兩人一同享受美食、臉貼臉合照,還用老婆視角拍照,兩人就像熱戀中的情侶,讓人羨慕啊。

 

ㄗet

 

rtry

 

而台灣七夕這天,江宏傑也曬出與老婆拿著hello kitty悠遊卡的幸福合照,這對真的是甜蜜的太犯規了!

 

ryy
 

4.鳳小岳

帥氣男星鳳小岳也難得在臉書上曬出七夕照,他手拿一束花束,寫FOR YOU!並祝福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帥氣指數破表!

 

ㄋf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