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潮青樂團 Wave To Earth 《seasons》 狂飆千萬點聽!3 月 21 日台北 Legacy 療癒開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獨立樂團新浪潮、急速累積高人氣聲量的「南韓潮青樂團」Wave To Earth 將帶著全新巡迴《Wave To Earth : flaws and all tour in Taipei》在 Legacy Taipei 登台開唱!出道僅不到四年的 Wave To Earth 把炙手可熱的 Lo-Fi 樂風與 indie pop(獨立流行樂) 結合得淋淋盡致,因一首《seasons》爆紅社群網路,超過 2,000 萬次收聽天量,席捲歐美全球各地,一連串神奇效應就此展開!隨後就被 BTS 隊長 RM (金南俊) 、EXO 成員伯 賢、SHINee 指定 R&B 指標製作人 Colde 火速簽下成為年度重點藝人,每月全球高達近 700 萬次人洗腦收聽,高質感的作品讓鄉⺠們都大讚「聽一首直接中毒」、「根本寶藏新團」。

從南韓發跡的 Wave To Earth 由創作主理人 Daniel Kim、鼓手 Dong Kyu Shin 及貝斯手 John Cha 三人組成,Daniel Kim 說「有天我觀賞到我人生中看過最大的巨浪,我就想 說,好吧!那我也來跟我的朋友們一起製造巨浪。」把當今樂壇流行的 Lo-Fi 音樂加上 indie pop 還有招牌爵士鼓聲響完美契合,首首創作聽起來自然、隨興好入耳,旋律裡卻 有著粗糙聲效,又仿如滲入雜訊的朦朧感,形成了這獨特的曲調,配上視覺設計都以極簡的潮流文青風格,成功強調樂團的獨特性,神秘卻簡單有型讓樂迷充滿許多想像,也讓 Wave To Earth 就此打響名堂。

在 2020 年發行了雙 EP《wave 0.01》及《summer flows 0.02》討論度水漲船高,其中一首《seasons》在 Spotify 至今已累積 1,500 萬次 收聽量,去年首張專輯《0.1 flaws and all.》正式發行不久,即在北美展開大規模巡迴, 接近場場秒殺的一票難求盛況,團員們驚訝表示「沒人想到我們會秒殺這麼多場,我們的 第一次,這一切超現實的。」讓 Wave To Earth 聲勢更上一層樓,從亞洲風靡到歐美, 絕對是今年無法忽視的獨立樂團新浪潮。

名為《Wave To Earth : flaws and all tour》的世界巡迴首站 3 月從香港出發,接著正是 3 月 21 日台北站 Legacy 緊接著東京,隨後飛往歐洲米蘭、哥本哈根、柏林、阿姆斯特 丹、倫敦等地,LIVE 實力滿載的 Wave To Earth 總是能隨著歌曲把現場氛圍不停地變 換,還有療癒節奏及首首浪漫爆擊、單刀直入地創作唱近 Z 世代歌迷們的心,把握機會 來現場感受 Wave To Earth 帶來的好心情浪潮。

《Wave To Earth : flaws and all tour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4/3/21
演出時間:20: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