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愛愛內含光》大膽談性!詹子萱陷三角戀 柯震東、鳳小岳疑成情敵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等人主演的影集《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Netflix上線。劇情破除台灣家庭對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藉由家中各年齡層的愛戀故事,帶出不同階段的戀情中可能遭遇的兩性議題。今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預告開頭柯震東與詹子萱帶有性暗示的傳訊息:「要不要來我家看…?」接著兩人一相見便「乾柴烈火」急脫衣,準備來場酣暢淋漓的性愛,看似如此契合的兩人,卻在詹子萱一句「做愛不戀愛」下變了調。

《愛愛內含光》大膽談性,但也從性愛中看到每個人都渴望一份超越肉體的愛。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戲碼,《愛愛內含光》中飾演的邱曖為性知識網紅,正式預告中以「台灣有七成以上的人『不性福』」帶出主軸,訴說每個人都在性與愛中掙扎。主視覺以情慾感的桃紅色為主調,柯震東、詹子萱為主角,圍繞邱家成員與各自的伴侶,每個人的表情透露出各自的難題,與之反差的主視覺色彩鮮明俏皮,還有不少表情符號,象徵性暗示及說不出口的愛。

導演黃婕妤表示,在《愛愛內含光》裡有很多她想講述的內容,還將自己的一些人生經驗放入故事中,很希望製作一個影集讓大家能談論性這件事,「性是亞洲人比較避而不談的事,前導預告發佈後我收到很多人的回應,看見大家確實對這樣的題材很有興趣跟好奇,或許是跟我們不敢談論有關。主要希望藉由影集,讓觀眾能用健康的態度看待性愛,更勇敢的去探討、正視性跟愛之間的連結」。

詹子萱飾演的邱曖與柯震東飾演的平克為炮友關係,預告中邱曖對平克比中指嗆「fxxk you」!平克一肩扛起邱曖,丟上床回嗆「你不是要fxxk我嗎?來啊」!霸總氣勢令人少女心噴發,邱曖提議立下「約炮守則」,平克曖昧回「這麼怕愛上我啊」?粉紅泡泡感爆棚。

接到以「性」為主軸的劇本,柯震東表示,「劇本裡每個家庭有不同的年齡層、不同的價值觀,用『性』來講人生我覺得很有趣」。詹子萱也有感,「覺得這是蠻不一樣的影集,劇本很有趣以外,看到角色在面對自己的創傷,是最打動我的部分,加上角色職業是蜜蠟除毛師,同時也是性知識網紅,想嘗試這樣有挑戰的角色」。正式預告中更看見詹子萱疑似陷入三角關係,劇中鳳小岳與詹子萱甜蜜約會、深情捧臉,被柯震東目睹兩人一起下車回家畫面,竟錯愕眼框泛淚,三人的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令網友相當期待。

除了柯震東與詹子萱的主線感情,還有邱家爸媽苗可麗與洪都拉斯,33年老夫老妻面臨「無性無愛」生活,要如何重拾年輕時相愛的感覺?而馬志翔與夏于喬的禁忌師生戀雖修成正果,卻面臨婚姻難關「七年之癢」?預告中可見夏于喬在辦公室向馬志翔調情,回憶學生時期夏于喬在馬志翔面前戴著學士帽一絲不掛,如今充滿火花的激情卻已消逝,隨著友人一句「即使滅了,再點燃它就好了」,夫妻倆的性與愛究竟會不會死灰復燃?

此外林哲熹飾演的邱家唯一兒子,與飾演深櫃賭場經理的巫建和,也意外從互相利用的關係擦出真摯情感,兩人劇中更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戲。正式預告甚至看見,林哲熹喝醉開玩笑稱巫建和喜歡走後門,兩人的戀情看似撲朔迷離,實為深櫃的8+9阿嶽(巫建和 飾)願意向同為同志的宥森(林哲熹 飾)敞開心胸嗎?

對於飾演天才又內斂的同志,林哲熹表示,「這個劇本有趣的地方在於每個人都有自己在家裡扮演的樣子和藏在心裡的秘密,隨著事件大家逐漸開始對彼此坦誠,這樣的關係很寫實也有趣」。巫建和則透露,會接演是因為劇本的故事和方向很吸引他,也是自己從來沒有接過的角色,至於挑戰深櫃角色有什麼心得,巫建和分享,「每個人都有自己過不去的地方,也有許多解釋『愛』不同詮釋的方式,只要是探討『愛』本身我都樂此不疲,不會因為性別等等種種的因素影響」。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