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霸氣現身!全球限量500台驚豔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繼全新BMW XM發表並大受市場好評,地表最強BMW M品牌將再次挑戰極限,推出「全新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挾著品牌市售車款最強的動力以及最為獨到的設計語彙,點燃想要駕馭的熱血激情,再次掀起車迷狂熱!

由裡到外都極具震撼張力的「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以專屬獨有的BMW Individual Frozen Carbon Black Metallic外觀車色為基調,搭配Toronto Red Metallic線條裝飾水箱護罩、車側飾條和後下擾流,再加上相同紅色線條外框的”XM”車型銘牌,營造極度醒目的視覺對比,絕對是M子民們追求獨特品味的不二之選。血統純正的「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擁有0到100km/h僅需3.8秒的驚人加速表現,最大綜效馬力來到748匹德制馬力,堪稱BMW M品牌史上性能最強悍的市售車型。全球僅限500台;台灣市場在BMW總代理 汎德向原廠積極爭取下獲得7台配額,為追求極致性能且擁有奢華品味的車主提供難得且尊榮的機會。

「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搭載全新BMW XM車款的M HYBRID混合動力模式,將4.4升M TwinPower Turbo V8引擎和電動馬達完美結合。擁有M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最大綜效馬力輸出高達748匹德制馬力及1,000牛頓米的強勁扭力,零百加速僅需3.8秒,在SAV的外型下具備了跑車般的迅捷靈活,成為BMW M部門有史以來最強動力市售車款!底盤方面,BMW M GmbH為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調校的底盤搭配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四輪傳動系統,讓車主可依不同路況自由選擇4WD、4WD Sport模式或BMW XM車型專為打造的4WD Sand模式。無論是源於賽道血統,與生俱來的運動化操控、長途旅程的舒適性與穩定性,還是在零排放模式下進行都會城市巡航或挑戰惡劣路況,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都能輕鬆駕馭,游刃有餘。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的混合動力概念源自全新BMW M Hybrid V8賽車,該車款於今年Daytona 24小時耐力賽中首次亮相,並將於2024年再度參與利曼耐力賽,為性能混合動力車款開創未來;而BMW XM Label Red車型也在美國派克峰爬山賽中奪下最速油電休旅車的歷史性紀錄,展現絕佳速度與操控性能上的平衡表現。

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以王者之姿傲視品牌全車系,其獨特之處不僅體現在強大的性能,更體現在眾多專屬內外觀設計與豪華配備上。以BMW Individual Frozen Carbon Black Metallic消光車色為底色,令人在動感前衛中感受到散發出的奢華神秘氛圍;車頭經典雙腎型M橫柵式水箱護罩展現遼闊霸氣,搭配Toronto Red Metallic線條邊框與BMW LED環型飾光燈條,帶來磅礡氣場,完美演繹了豪華跑旅風範。車側風格飾條同樣以Toronto Red Metallic打造,由前輪拱延伸至車尾與窗框相接,傳承經典的BMW M1車身線條元素。標準配備22吋M雙輻式922 M型輪圈,搭配黑紅相間,兼具卓越抓地力與制動力的性能胎,彰顯對比色彩間散發的王者風範;鮮紅線條貫穿整輛車身,巧妙地包覆著黑色高光澤XM車型銘牌及後下擾流飾板,讓人一見難忘。

車室空間則如同一座移動的奢華城堡,同樣以黑紅色系設計元素令人血脈賁張,雙前座跑車座椅和M Lounge後座座椅由BMW Individual Merino真皮打造,亮紅色頭枕和象徵心率跳動的紅色縫線第一眼就捕獲目光焦點,M碳纖維飾板上獨特的「XM 1/500」限量銘牌,結合左右兩側紅色線條的空調出風口,營造出熱血澎湃操駕慾望。左側碳纖維換檔撥片上的「BOOST」字樣和專屬於BMW XM Label Red的Alcantara光稜頂篷,以及環艙氣氛燈提供的間接照明,共同打造了一個精緻而絢麗的車室空間,為旅程增添了奢華神秘氛圍。特別值得一提的是M Lounge後座空間,以柔軟富彈性的BMW Individual Merino真皮製成,搭配全新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專屬的Merino真皮靠枕,讓每位座上賓都能感受到帝王般的尊爵禮遇。

BMW XM Label Red Limited Edition不僅是一輛車,其極致的動力、獨特的外觀和奢華的內裝,更是一種彰顯頂尖品味的生活態度;成為全球限量500輛之一的車主不僅值得驕傲,更能見證BMW M的極致工藝與技術水準,為追求極致駕馭體驗的您,提供一個無與倫比的完美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