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E!N 聯手日本「可愛い」始祖 OSAMU GOODS! 推出「A GOOD GOOD YEAR 新年禮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CAFE!N 帶來本年度精彩壓軸合作,聯手日本國寶級「可愛い」始祖——原田治(HARADA OSAMU),以「可愛い」為核心,原汁原味復刻這位插畫大師筆下人物們的可愛精髓,不僅推出全新創作餐食與限量周邊產品,CAFE!N 每間門市也穿上原田治老師創作出來人氣角色的新衣,各各變成一本立體畫冊,一同用喜樂欣悅的心情迎接美好 2024 年,歡度聖誕與新兩大節慶。

首波優先推薦 CAFE!N × OSAMU GOODS 「A GOOD GOOD YEAR 新年禮盒」,禮盒設計上具備可愛與貼心,不只好看好吃也傳遞超強好心情光波。收錄兩款口味各異其趣的甜點餅乾,包含「一顆草莓脆脆餅乾」以韓國先進冷凍去水技術,使用飽滿進口草莓完整不切割,高程度保留水果原始香甜風味,配上烤至鬆脆的棉花糖取代一般餅乾體,口感酸甜香脆。

另一款 「巧法芙娜蝴蝶酥」以法式傳統千層酥工序,使用世界第一莊園法芙娜可可,平衡蝴蝶酥整 體甜度,醇厚成熟的巧克力疊加溫潤奶油香氣,口口酥脆濃厚。禮盒內也放入口碑熱銷第一 的!NJOY 濃萃咖啡球,濃醇咖啡與甜點相佐,邀請您與家人朋友共享春節可愛時光。

本次受到「可愛い」為靈感所創作的期間限定餐飲,在口味與外觀都呼應主題,補滿甜甜可愛能量。以當季水果草莓當做風味主角,推出「白巧泡泡草莓拿鐵」,特選草莓果醬搭配 CAFE!N 經典冠軍拿鐵,輕甜莓果香氣與堅果調碰撞出更有層次的風味。

而代表冬令滋補的「桂圓紅棗蜜露拿鐵」入口前即可嗅到以桂圓紅棗果乾與黑糖煉成蜜露的香氣,隨後與咖啡 調和成醇郁口感,喝下幾口後身體便感到暖意也帶來粉紅好氣色。此外新餐食陣容也同樣經 彩,「酒釀櫻桃巧克力絲絨蛋糕」、「P!NK 奶酥葡萄乾吐司」與「薑薑好燒豬三明治」, 豐富的餐點選擇如同可鹽可甜 的 OSAMU GOODS,在寒冷冬季為身心充電。

CAFE!N 獨家與 OSAMU GOODS 推出各具特色的聯名週邊,邀請 MIT 優秀品牌加入開發,好視覺與好品質兼具。首度推出的護膚用品特別和台灣第一個強調香氛、美感與高效保養一樣重要的「SAWAA 」聯名合作,將馬尾女孩 JILL 與哭臉女孩 BETTY 的娃娃臉印上 其明星商品「方舟舒緩護手霜」與「慕橙保濕乾洗手」的管身上,視覺與身心兼具保養。而 聯名圖案馬克杯、玻璃杯則與台灣手工貼花工藝品牌 COZU Lab.合作開發,是聖誕交換禮物 推薦單品之一。 

於中秋禮盒初次登場即好評不斷的「摩卡濃餡法蘭酥」這次也重磅回歸,以10入為一盒套 上可愛「Humpty Dumpty 插畫」的獨家包裝,是上班族們下午茶輕鬆茶點的好選擇。喜歡濾 泡咖啡的朋友也不能錯過兩款中淺焙處理的季節濾泡咖啡:「哥斯大黎加 塔拉珠 紅蜜處理」與「衣索比亞 露⻄ 藝伎 日曬處理」,兩者都帶有輕盈有酸感的果香調,呼應滿滿過節輕快的欣喜氣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