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來兩次!⻄城男孩回來了,一連三晚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震撼開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洋經典天團 Westlife ⻄城男孩 are back!!一連三晚(14、15、16 號)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落淚開唱,這是繼今年 2 月後延續秒殺高雄巨蛋返場,抵達後馬上與工作人員在車上 回憶起每次來訪心得,也對於「一年內能來兩次」超級期待,尤其是上次在高雄接地氣 0 偽裝前往「美髮店」洗加剪初體驗造成轟動的主唱馬克,一下塌飯店馬上直奔腳底按摩, 興奮之情明顯可見!果然一身筆挺⻄裝開場熱血的《Starlight》現場尖叫聲掀翻屋頂,馬 克大喊「台北,很開心回來,有好多美好時光要帶給你們」;四人還超暖心回應觀眾「來過很多次,每次來都覺得怎麼這麼美,大家都知道我們慢慢老了,但我們是一起變老的 吧!一起來回味我們走過的青春時光。」近 90 分鐘洗腦金曲一首都沒少,北流宛如化身大型 KTV 包廂, 11 月 15 及 16 號釋出少量票券,千萬別錯過朝聖不敗情歌天團的難得機會!

英國 21 世紀最暢銷男團 Westlife 由 Nicky Byrne 尼基、Kian Egan 奇恩、Mark Feehily 馬克、Shane Filan 尚恩由四位帥氣大男孩組成,於 1998 年成軍,動人情歌成功打開全球億萬樂迷心房,生涯共發行 12 張錄音室專輯,樂壇地位令人望塵莫及,僅次於 Elvis Presley 貓王及 The Beatles 披頭四合唱團寫下 14 首英國金榜冠軍單曲、超過 5,500 萬 張銷量、多達 97 座各大音樂獎座認證、飆出 4 項金氏世界紀錄等… 至今 Westlife 依舊 在樂壇繼續寫下愛爾蘭奇蹟!在 2018 年重聚復出後,無疑成為了大家爭相關注的焦點, 陸續譜出了兩張專輯《Spectrum》、《Wild Dreams》以及重金打造話題十足且好評不 斷地世界巡迴《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至今已超過 90 多場實力演出,包括 2 月 26 號在高雄巨蛋秒殺開唱後,安可重返移師北上,從今天 14 號起,連續三晚至 16 號,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熱血演出。

橫跨歐洲、北美、非洲及亞洲的世界巡迴《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今晚終於移師台北,Westlife 迫不及待,掀起港都話題在「美髮店」作客的馬克,在還沒落地就已在 Instagram 自拍說「下一場重返台北,等等見!」尼克也自拍打卡影片到街上覓食俏皮影片,今晚從氣勢如虹的開場曲《Starlight》及《Uptown Girl》金光舞台宛 如一場歌舞大秀,接著首首連發的不敗神曲,就如演唱會海報上的「ALL THE HITS! 」 所說「全都是經典!」,包括招牌之作《Swear It Again》、《Flying Without Wings》、《Nothing’s Going to Change My Love For You》完美 Cover 復古 ABBA 組曲以及壓軸的《My Love》、《You Raise Me Up》歌唱之餘也與在座的大家開玩笑 「1999 年來到台北,有一千多個歌迷在機場接機,有沒有人當年在現場?小時候有 Westlife 海報的女孩,現在還有 Westlife 的海報嗎?」誠意滿滿超過 17 首歌,現場成了 大型 KTV 現場,獲滿堂彩的 LIVE 精湛演出,讓今晚到場的鐵粉們一片叫好留下無限感 動,結束後佳評如潮「想連看三天」、「⻄城男孩永遠是經典」,保握機會最後二晚 《Westlife The Wild Dreams Tour Taipei》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