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詩丹頓2023高級複雜腕錶展 傳世製錶工藝完美呈獻雋永之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江詩丹頓憑藉268年從不間斷的製錶歷史,承襲代代製錶工匠與藝術大師的精湛工藝,不斷創新、突破自我巔峰,創造「One Of Not Many卓爾不群」的極致非凡。《江詩丹頓2023高級複雜腕錶展》自2023年10月14日至10月30日,於台中、台北江詩丹頓專賣店展出2023 Watches & Wonders日內瓦暨上海高級鐘錶展多款新作錶款,以及台灣藏家私人收藏—「哥白尼天體球2460 RT腕錶」套組,帶領品牌藏家們透過江詩丹頓的傳世製錶工藝、簡約之萃美學識別,與各項複雜功能技術之突破,一窺江詩丹頓精雕細鏤的製錶精神。

數世紀以來,江詩丹頓延續日內瓦高級製錶傳統精神,自工藝、藝術與文化三面向汲取靈感,結合品牌獨有美學打造劃時代的時計,其中,「Métiers d’Art藝術大師系列」更謂藝術與時計的完美結合之作。江詩丹頓自2012年起,每年獻上限量版「The Legend of the Chinese Zodiac中國十二生肖傳奇系列腕錶」,致敬中國農曆年的更迭。

此次腕錶展亮點之一即為「中國十二生肖傳奇之龍年腕錶」,兩大珍罕藝術工藝和諧交融,以至臻至美的手工雕刻與琺瑯彩繪工藝,慶賀中國農曆龍年的到來。為呈現龍的栩栩神態,手工雕刻大師歷經至少三天的手工雕琢,纖毫入微地刻劃出300片靈動龍鱗,與龍爪下代表知識、智慧與富足的火珠。琺瑯彩繪大師以深藍色及棕色大明火琺瑯,製成兩款不同配色的錶盤,兩款腕錶各限量發行25枚,分別搭配同色系鱷魚皮錶帶,搭載2460 G4自動上鏈機芯,獨特的顯示設計為江詩丹頓藝術大師們,預留出揮灑精湛技藝的空間。

《江詩丹頓2023高級複雜腕錶展》秉持探索、創新和突破之精神,透過精巧的製錶工藝,將看似遙不可及的夢想淬鍊於腕間,獻上多款豐富且獨樹一幟的作品。江詩丹頓於未來將持續突破自我標準,以開創性視野,無畏地迎向各個艱巨挑戰,匠心打造每一只時計,以「One Of Not Many卓爾不群」的製錶哲學,娓娓述說品牌獨有的歷史底蘊與人文精神,持續造就精妙絕倫的藝術傑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