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18歲大勢鮮肉 范范大展全才之作〈My Way〉宣示走出成功之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十八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個人出擊展現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決心,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原子少年」出身的范范(范庭瑜) 挾高人氣在日前宣布出道,十八歲的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讓他一出道後隨即舉辦個人演唱會展現過人氣勢;而在近期發行的單曲〈My Way〉中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歌詞中短短幾句「奮力抵抗現實的壓迫,平地也能蓋成萬丈高樓,我成為自己的英雄,自己的夢自己成就」唱出自己單打獨鬥創歌壇的決心,藉由新歌砥礪自我的他宛如把歌詞當成信奉圭臬班的座右銘,更以此許下宏願:「希望自己能在不久的未來成為全方位的藝人,勇往直前,找出”My Way”!」

藉由新歌砥礪自己成為全才型藝人的范范(范庭瑜)說到做到,在〈My Way〉MV中一次挑戰舞蹈、戲劇、武打等技能,更一人分飾兩角過足戲癮,把十八般武藝全拿出來的他卯足全力實踐夢想!配合歌詞砥礪自我宣示圓夢的決心,這次在〈My Way〉MV中范范不僅變身為舞力少年隨著強力節拍舞力全開,更一人分飾外在及內心黑暗面兩個角色詮釋面對挑戰時的衝突心境,只見他宛如化身為電影「駭客任務」中的主角穿梭過去與未來,飾演的兩個角色在時空中相遇,透過象徵內心拉扯的肉搏、下棋、對戰等戲碼讓整個MV宛如動作劇情片般精采!而除了大秀舞蹈才華外,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爲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值得一提的是,范范在MV中展現「天生舞感」的舞技讓人眼睛一亮,如此過人的舞蹈才華其實是因為受到偶像BTS(防彈少年團)啟蒙而開啟自己愛跳舞的興趣;范范坦言從小因為喜歡Kpop 音樂而愛上BTS,並以他們為目標而努力想成唯一出色舞者,因此從國中開始就靠著看著他們及其他韓國男團的舞蹈影片學舞,靠著「自學」練出出色舞蹈實力的他表示:「當初會接觸韓流的契機,全賴媽媽認為不需要花錢學舞,於是替我報名政府補助的課程,在那邊學完舞蹈後回家看影片再練習,發現更多想學的舞蹈,因此開始鑽研各個男團的舞蹈。」范范更表示:「我發現每個男團都有各自的特質值得學習,想當藝人實力更是基本,不過防彈少年團雖然是天團,私下依舊謙虛有禮,讓我更加欽佩,也想以他們為目標而努力。」

除了「看片」自學外,范范私底下也付出許多時間心血練舞,目前正在念書的他透露自己的每天練舞的行程都是在傍晚放學後,通常會一路練到晚上12點後,回家再繼續專研舞蹈及練唱跳,自稱是是「重量級夜貓子」笑說:「我發現我是不太愛睡覺的人,每天平均睡三、四的小時也可以,而且我發現我是『越晚越有精神』的人,半夜不睡覺練唱練舞都很嗨,而且越晚思緒越清晰,越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更有效率。感覺像是很適合過著吸血鬼生活的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