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彭攜手利曼推出 Le Mans 利曼24小時耐力賽限量聯名系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哨音響起,經典的利曼賽事開始起跑,為慶祝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一百週年,以獨特專業技藝在各自領域中享有聲譽的兩大傳奇品牌都彭與利曼一年一度攜手推出Le Mans 系列。延續賽車精神將豐沛色彩結合卓越百年工藝,打造出一系列創新且現代的Le Mans系列,限量蒐藏套組、經典打火機、書寫工具、雪茄配件與皮件以薩爾特賽道(Circuit de la Sarthe)為靈感,身歷其境享受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極限與激情。

此次史無前例的聯名注入利曼「領先未來」的精神,回應賽車與奢侈品對新世代與年輕受眾的關注,一同擁有前瞻、激情以及可塑性的共同願景。透過Le Mans系列,都彭與利曼再次精彩展現對於創新的堅持與熱忱,將曾經在13.6公里的利曼賽道上喜愛都彭精湛工藝的賽車手、名人的命運交織在一起。

「一次歷史性的合作,成就一個卓越的系列。迎來利曼24小時耐力賽的一百週年,都彭工匠們運用卓越工藝結合都彭經典與賽車元素,使Le Mans系列成真。這次合作我特別引以為傲Le Mans系列限量蒐藏套組。非常感謝A.C.O.給予我們這個絕佳的機會向大眾展示Le Mans系列。」 –  都彭全球總裁  Alain Crevet

「都彭,一個超過150年歷史的品牌,絕對能夠完美向大家呈現利曼的魅力。利曼24小時耐力賽舉行第一百屆,現在被稱為「世紀之賽」。我非常高興我們與都彭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為收藏家們提供頂級且值得收藏的商品。」–  西方汽車俱樂部(Automobile Club de IOuest) 主席Pierre Fillon

Prestige限量蒐藏套組

Prestige限量蒐藏套組的靈感源於利曼賽道的標誌性象徵,獎盃、賽車手的頭盔、路緣石顏色等皆作為圖紋的特色。蒐藏套組中,都彭設計一輛在賽道的賽車模型作為裝飾,賽車上的條紋、編號與贊助商的細節,呈現都彭對細節的堅持。藍色漆面和黃金飾面是對賽道顏色、條紋和路緣石致敬,也汲取天空變化歷經早晨藍天到傍晚的色彩,呼應賽事持續進行24小時。筆具底座以Le Mans獎盃為設計想法,筆蓋細節處靈感源自賽車通風設備,尾栓刻紋靈感源自賽車齒輪。而Le Grand Dupont經典兩用打火機的設計以賽車的動感外型為創作靈感。限量蒐藏套組推出經典打火機與筆具蒐藏套組,配有賽車頭盔鑰匙圈,限量288件。打火機與筆具限量蒐藏套組限量188件,搭配一對袖扣。

Premium限量聯名系列

Premium限量聯名系列將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的其他傳奇色彩,白、紅、黃、綠、藍賦予動感魅力。此系列包括Ligne 2系列打火機及Line D系列鋼筆與鋼珠筆。數字8代表幸運數字並同時致敬品牌創始店址,線條設計再現利曼24小時耐力賽賽道的彎曲與奔馳的動感。此系列提供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白色、藍色和紅色。

Slim 7系列、Maxijet打火機與Defi Millenium系列筆具也延續賽車精神,以利曼24小時耐力賽徽標潤飾,線條設計採用直線以此象徵速度,特別致敬著名的Mulsanne賽道。

Le Mans系列同樣推出雪茄配件與皮件單品,包含座台兩用式雪茄剪與2支裝雪茄套。以上配件提供藍色、白色和紅色三種色調,使雪茄愛好者和賽車愛好者任意依照喜好搭配。皮件單品推出斜背包、短夾、卡夾與鑰匙圈。通過Le Mans系列,都彭完美將動態賽車元素融入入其中,包袋內部面料特別使人聯想起賽車的內部椅座質感。

儘管過去都彭已探索過旅行以及賽車相關主題,但此次與利曼攜手是都彭第一次推出賽車為靈感的限量系列。透過利曼24小時耐力賽開啟新的篇章。當兩個百年品牌相遇時,將創造卓越非凡的一刻。

S.T. Dupont精品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館 3樓 (02) 8786-134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