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酷暑必備的肌膚保濕聖品,再熱也不用怕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炎熱的夏季,外出時皮膚面臨陽光日照,加上頻繁進出冷氣房,時常的外界環境變化容易導致肌膚乾燥缺水,進而出現皮膚粗糙、暗沈以及細紋老化等困掃,以下推薦五款夏季必備的保濕聖品,從曬後的鎮定到保濕補水,幫肌膚與外界刺激做好屏障,持續灌注肌底水分,讓這個夏季再怎麼熱也不怕了!

Jurlique 茱莉蔻 【蘆薈沐光森林限量版】活膚露 100ml / NT$ 1,3508月21日 限量上市
前調綠茶香氣作為開場,彷彿置身晨露茶園般清新愉悅,中調以明亮柑橘香氣帶出夏日舒心感受,尾韻則是雪松-木質沉穩調性。

含有超過75種維生素A、B、C、E、礦物質、胺基酸等多種營養元素與200多種活性成份的活機南澳阿得雷德農莊庫拉索蘆薈,富含大量的粘多醣體(可譽為植物界的玻尿酸),加強角質層的水分吸附性,深層鎖水,迅速恢復肌膚彈性,舒緩鎮定,提亮保濕!99%最高的蘆薈菁萃,高奢修護受損肌,給予柔嫩滋養,綻放沁透彈潤美肌!一噴快充補水,加強修復能量,喚醒黯沉肌膚,同時提升明亮、淨化功效,散發柔嫩澎潤的Q彈膚觸。

REN 海洋保濕水活菁華 30ml/NT$1,550

以「綠魚子藻」作為貫穿系列的關鍵成分,替肌膚深度補水,還原平滑、明亮好膚質;夏威夷微藻富含蝦紅素,預防皮膚乾燥和老化,幫助其維持自然活力光采;玻尿酸增加肌底滋潤度,緩解乾澀、紋理不平整膚況。天然純淨活性成分結合「水活智能技術」,其中「均勻滲透科技」使用甜菜鹼作為天然助滲透劑,讓有效補水成分均勻導入至每寸肌膚,提供全方位滋潤,使皮膚潤澤飽滿、健康豐盈!

L’ERBOLARIO 蕾莉歐 三重透明質酸男士保濕霜50ml / $2,600

提供保濕且零油光的功效,幫助對抗老化。三種分子質量的透明質酸、琥珀酸以及扁豆和桃金孃萃取物為皮膚提供優異的保濕和緊緻,展現皮膚年輕活力!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 NT$2,700 /60mL ; NT$2,600 /60mL (旋蓋版)

在肌膚上能形成輕透的隱形薄膜、多重防禦減緩肌膚受到空氣中污染微粒傷害的日常精華。質地輕盈而能快速被肌膚吸收,可作為肌膚與外界的保護屏障,豐富的維他命E充分為肌膚保濕補水,適合油性、混合性、敏感及困擾肌膚類型,也是生活於都會環境或溫暖潮濕氣候人士的理想選擇。

BIODEMA 貝膚黛瑪 舒敏抗老修護精華 30ml / NT 1350

無香料、酒精、防腐劑,運用紅鼠尾草多酚及維他命E,主動調節敏感,達到速舒緩效果,並運用獨特雙胜肽修復科技及獨家肌膚仿生修護專利,從裡到外修護、幫助肌膚對抗內外氧化壓力,同時肌活自體修復力,重返健康狀態;另外,含仿生小分子玻尿酸及仿生脂質,補充肌膚油水雙相,肌膚全天水潤透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