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 XIA 上下」BELLAVITA旗艦店 開幕嘉賓 殷悅Melody分享居家美感生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全球化時尚與生活方式品牌「SHANG XIA 上下」 4月 8日在BELLAVITA 正式開幕,巧妙結合光影的創作理念與精緻工藝呈現設計空間,透過林立其間的淺色現代竹屏風,讓光影在空間中自然穿梭流轉,動感和柔情在此碰撞,樂觀與優雅在此相會,現代感韶律與虛實結合,為店內增添一份靜謐與朦朧。採用通透淺色調、白橡木等材質與透明線條構築一方寧靜空間,前沿創想與開闊明快的氛圍融匯交織,打造別具一格的視覺效果,於車水馬龍的都市之中呈現幻境般的臻奢質感。

極簡透明立面蜿蜒在開放式的流暢佈局中,鏡面元素將店內空間分隔為多個專屬區域,分別陳列 SHANG XIA 上下傢俱到家飾,服飾、珠寶和配飾等各大系列作品。同時設置專屬 VIP 茶室,由普洱茶磚牆打造,別緻設計結合四溢茶香,將多重感官相連結,為賓客打造沉浸式尊享體驗。

擁有時尚媽咪稱號的殷悅Melody,對於時尚品味與生活細節一直有著不可妥協的要求,身兼主持人、暢銷作家身份之外,去年更推出自創品牌成為品牌主理人,面對如此忙碌充實的生活,「家」自然成為Melody最重視的精神城堡 ; 而對於家的期待,除了空間的風格營造,Melody更是精挑所有的家俱家飾,具有絕佳品味喜歡簡練精緻與優雅風格的她,在得知全球化時尚與生活方式精品「SHANG XIA 上下」登台的訊息後,即成為品牌的頭號擁護者 ! 並擔任開幕嘉賓,和大家分享SHANG XIA上下的非凡魅力。

Melody開心分享,「我喜歡親自挑選家中所有的家俱家飾,而挑選過程中最重要的就是各單品之間的搭配性和協調性,而擁有眾多系列作品的SHANG XIA,大至屏風小至茶杯均有一致設計風格的作品可挑選,完全滿足我的需求。」此外,講求質感居家生活的Melody也大為讚賞SHANG XIA經典作品–「大天地」胡桃木茶桌,她說道,「我很重視居家生活的情趣,喜愛親自下廚給家人以及朋友們共享,而近期我又解鎖了一樣新技能–就是「茶道」,我發現泡茶品茗非常的講究而且有儀式感,搭配到好的茶具和空間,更是一種五感的享受和體驗!認識SHANG XIA之後,發現SHANG XIA的茶桌將茶盤與茶桌結合在一起,將桌面推開就是茶盤和煮水的電爐,讓泡茶變得簡單且優雅。

另外,SHANG XIA的「橋」系列茶具是選用1380 度高溫燒製而成的景德鎮白瓷,擁有和玉一樣的光澤質地,簡直就是藝術品,泡茶的同時還能欣賞藝術品之外,大家一起圍坐在茶桌共享美好時光,更能促進情感升溫。」而談到最想馬上入手的作品,Melody則說,「每個時尚品牌都有一個代表性的Signature Bag,而SHANG XIA在創立的時候就推出一款「攬月」包,設計概念來自竹籃的構造,以立體雕塑成型的皮具工藝塑造出形態飽滿、線條流暢的簡練廓形。至臻工藝輔以巧妙的色彩搭配,結合多種精巧面料,使手袋以時髦、經典的多元風格呈現,所以2014年一上市,就進入佳士得拍賣殿堂;2019年更被英國V&A博物院永久收藏,是值得入手擁有及傳承給女兒的收藏品。

SHANG XIA上下精心呈現2022年全新朱德群抽象水墨聯名系列新品

素有“東方抽象詩人畫家”之稱的朱德群,將飄逸灑脫的水墨畫作與經典攬月包形態飽滿、線條流暢的簡練廓形重塑融合,帶來三款別具詩意與當代氣質的藝術家聯名限量款「攬月」系列手袋,以層層疊加的絲線,結合精湛的手工蘇繡技藝完美再現水墨畫的細膩退暈效果,包袋背面則採用進口頭層牛皮,皮質與真絲材質分別賦予限量版「攬月」系列手袋兩種不凡觸感,以簡潔純粹的當代設計美學詮釋磅礴寫意的藝術創想。兼容SHANG XIA上下融合東方審美內核與國際設計視野,兩者突破邊界,於跨越時空的靈感碰撞中,展開藝術與設計的靈魂對話。而為尊寵台灣收藏行家,特別保留2組(全球限量僅10組)「攬月」系列手袋於SHANG XIA上下BELLAVITA旗艦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