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五月片單出爐!楊紫瓊、吳彥祖《西遊ABC》、國民姊夫AKIRA、王陽明首部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即將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Disney+ 5月片單今天正式出爐,萬眾期待的原創影集《西遊ABC》集結了楊紫瓊、關繼威、吳彥祖等國際巨星,另外還有Disney+ 首部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從國民姊夫AKIRA、王陽明再到小鮮肉禾浩辰應有盡有,這個月他們將聯手開店,透過節目給你滿滿的感動與溫暖!此外,還有漫威第五階段大片《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江南大叔」PSY最新紀錄片《PSY SUMMER SWAG 2022》,精彩的片單讓五月不孤單!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5月17日上線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西遊ABC》5月24日上線

《西遊ABC》故事講述一位叫做「王進」的華裔美籍男孩,努力在高中的校園生活和家庭移民生活之間取得平衡,並在開學的第一天認識了一位新來的交換生「孫維辰」,隨後意外捲入一場東方神話的諸神之戰,讓他原本就充滿挑戰的生活變得更加混亂。

《詐團圓》5月13日上線

詐騙母子檔王芸(隋棠 飾)、 Jason(陳昊森 飾)和好友華仔(邰智源 飾)在唐人街行騙討生活,某天卻毅然決然回到台灣,聯手上演一場瞞天過海的詐騙大戲,讓Jason假扮成世界知名的莊家陶藝企業失散的長孫,意圖詐騙莊家的巨額財產,一場因「詐騙」而起的團圓飯也在各種猜疑和算計中正式揭開序幕。

《神秘五金行》5月20日上線

衛視原創全新投入製作的《神秘五金行》是一個全明星修繕事業實境節目,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神秘五金行》將不只是一個普通的五金行商店,還將發揮「神秘」的力量,溫暖療癒顧客的心,透過節目讓愛流傳。

《較量人生》5月10日上線

《較量人生》由知名韓國編劇金璐利打造,講述一個平庸無奇的女人在進入一家公關公司後意外發掘了自己的潛能,成為了一位頂級公關人員。

《特務家族》即將上線

國家情報院特工權道勳(張赫 飾)多年來向所有人隱藏他的間諜身份,白天是貿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領上班族,晚上則作為特工伺機而動,就連自己的妻子姜宥拉(張娜拉 飾)也被矇在鼓裡。權道勳為了不讓祕密敗露,不只日以繼夜的工作,更不忘給妻子夢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卻殊不知自己的枕邊人也向自己隱瞞了一個驚人秘密。

《PSY SUMMER SWAG 2022》5月3日上線

最新紀錄片《PSY SUMMER SWAG 2022》為觀眾記錄下「江南大叔」PSY橫跨七個城市、共十場演唱會的經典表演畫面,包括PSY最具代表性的成名曲《江南 Style》、以及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SUGA共同演唱的《That That》等。儘管頂著盛暑中的大太陽,演唱會依然吸引了35萬名觀眾齊聚享受超演出,粉絲們也可以透過紀錄影片再次感受江南大叔超具感染力的熱情能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