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們最浪漫台劇!原創BL《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迎來愛情天旋地轉的幸福漩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台劇BL熱度最高的《HIStory》繼第四季《近距離愛上你》後,時隔一年推出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要讓腐迷們跟隨劇中的血衝腦門的愛情事蹟,再度於心頭捲起萬千漩渦。

LINE TV上架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再度創造戲外討論度,把天旋地轉幸福感的視覺化,構成了童話主題的變奏,讓一般愛情劇的糖衣,有了新風味。這回更要打破故事既有的陳述方式,上演一段段勇敢追求愛情的甜虐情事。

該季雙CP卡司,包括張碩航、王肇緯、陳璽安、徐韜4位主演。劇中張碩航將穿越時空,化身個性開朗陽光的外送員,與「霸總系貴公子」王肇緯大談命定戀愛。陳璽安飾演有反差魅力的「禁慾系」上司,與剛進公司的「便利貼」新人徐韜共譜「職場格差戀」。不管是豪邁瀟灑,或迂迴無措的男人情懷,才一公佈組合就已讓腐劇觀眾溢起感情投射的花火。

劇情的愛情故事線中,新演員張碩航有「櫻花系男孩」之稱,飾演個性開朗、活力十足的大四生「何柏緯」,原本是快遞員的他,陰錯陽差從2000年穿越到2022年,莫名變成外送員「戴哲尼」,接到的第一筆訂單顧客便是王肇緯飾演的「海翼」,這段命運般的相遇,開啟了「大海CP」的命定戀愛。

而外型俊美的陳璽安飾演外表高冷、內心溫柔的「禁慾系」上司「梁文森」,和少年感濃厚的徐韜配對,徐韜劇中飾演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林懷恩」,在公司是任人使喚的「便利貼」新人,2人欲展開「森林CP」的「職場格差戀」。

2對CP在新劇中將徹底感受到真正血肉上情愫所散發的甜愛,更多時候,是繾綣的花樣年華,或者彼此凝視美好等待,並把邂逅到刻骨銘心的愛戀、悄悄增溫的日久生情、無法自拔的情不自禁、天雷勾動地火的熱戀,數不盡的無限想像,於劇中一一燃起無處不滋長的愛苗。

我們多半會為愛情貼上各種標籤,告訴你「如果他愛你就會如何如何」等等驗證愛情的小秘訣,要你千方百計確認好彼此間的情比金堅。但卻從來沒有人告訴你,那真的相愛了後怎樣呢?劇中「森林CP」的「職場格差戀」將被看見遇上愛情,就如同撲向花火的飛蛾,哪怕有一方害怕敞開的心胸,但另一方一定會有著不服輸的本色,讓眼前的男人能夠放下心防,接受這份炙熱的愛情。

另一對「大海CP」穿越之愛的撒糖與甜蜜互動將不時冒出曖昧感的粉紅泡泡,雖然途中勢必迸發愛情發芽階段的糾結,但仍可一面可以抱著青春無限好的期待往下追去。這對CP雖有穿越的時空恐懼,走在自我設下的迷宮中時,卻也流露對彼此的千言萬語,觀眾也隨劇中男孩間層層曖昧而入坑。好比各自皆把對方放進珍藏在樹洞裡的愛情,在這愛無界的世代裡,餘韻無窮憶起在最好時光中留下冬日暖意,又爽朗的笑聲。

《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尤其追逐的清新戀曲中,劇情為了緊緊捉住愛情來電的一剎那,所創造角色和觀眾同樣震動的愛情經驗是濃厚到入戲走心。2對「森林CP」、「大海CP」彼此的情意,也回如同洋蔥一層一層的承接愛意,把愛情的萌芽放進心癢難耐的悸動,誘發腐迷為角色抑制不住而燃起的曖昧情愫吶喊尖叫,也可從腐女視角中看見達到甜到心裡發燙的無可救藥。

圖片來源/LINE TV

Autho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