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清新香氛推薦:為日常帶來明亮療癒的花香氣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在身上噴灑迷人的香氛是一種日常儀式感,在炎熱的氣候裡挑選清新氣息的香味開啟美好的一天。這裡推薦三款帶著花朵香調的香氛選擇,讓你無時無刻沈浸在優美與質感的氛圍吧!

Acqua di Parma 無限木蘭

無限木蘭是格調系列當中象徵活力泉源的全新作品。前調一開始,是來自義大利卡拉布里亞的佛手柑,加上橙和檸檬香,就像明亮的陽光,放大了濃郁木蘭清澈透明的光芒,映襯出柑橘類水果的清新。中調以木蘭、沙巴茉莉、玫瑰和依蘭交會環繞著,柔和的光線逐漸變得強烈。到香氣的後段,迎來廣藿香和麝香的香氣,沉浸在感官的和諧中,珍貴的精華交織纏綿,展現無限木蘭的香氛層次,以多種不同面貌的方式令人著迷。

無限木蘭分別有20ml,100ml與180ml的容量,裝在標誌性的Art Decò裝置藝術設計的透明玻璃瓶中,加強了陽光和視覺強烈的構圖。無限木蘭與該系列的其他香氛一樣,瓶身配有可拆卸的噴頭,便於回收再利用。

20ml NT$3,700 / 100ml NT8,400 / 180ml NT10,500

路易威登 City of Stars

路易威登最新推出的City of Stars是Cologne Perfumes古龍香水系列的新作,以充滿夜晚元素演繹不夜城中的暮色幻想。City of Stars是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從古龍水的清新和香水的貴氣中調和出的創新之作。

這款充滿夜晚元素的古龍香水完美融合五重柑橘香、梔子花香和檀木香氣。而明亮的柑橘香氣賦予肌膚白天的陽光暖意,引領我們走向一切皆有可能的目眩神馳夜晚。

Cologne perfume City of Stars 100ml: NT$10,000

Cologne perfume City of Stars 200ml: NT$14,800

KENZO 花花世界淡香水

「花花世界淡香水」由調香師 Dora Baghriche打造,經典的罌粟花穿上粉嫩新衣,香調更加清新迷人!清爽香氣好比清晨採摘的花瓣上的露珠:前調始於綠植的自然芬芳,綠杏仁和茶葉中透出柑橘精華;中調則以馥郁花香為主軸,珍貴的沙巴茉莉、金色梔子花、和大馬士革玫瑰花譜出曼妙花之圓舞曲;尾調融合廣藿香、維吉尼亞雪松以及白麝香,展現出木質香氣獨特餘韻。

30ml NT$2,060 / 50ml NT2,88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