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轉換空間氣息!三款療癒香氛蠟燭打造居家儀式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序進入春天,該替自己的空間注入新香氛轉換能量的氣息!以下推薦三款香氛蠟燭,為居家打造療癒人心的儀式感。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OUD satin mood 絲緞情懷 香氛蠟燭

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香氛蠟燭綻放的獨特韻味,使沉香的深邃、玫瑰的感性、紫羅蘭的細膩完美交融,並於琥珀、香草的豐盈調性中顯得格外輕柔嫵媚。此外,精心採用利摩日出產的手工瓷罐裝盛,完美將法國特產礦材與植物蠟合而為。

OUD satin mood 絲緞情懷 香氛蠟燭 280g $3,680
CUTLI MILANO 粉彩香氛蠟燭

來自義大利的CUTLIMILANO素以擅長捕捉大自然律動,將滿園春景描繪於蠟彩中,此次推出全新粉彩香氛蠟燭,有新生芽草的幼綠、花瓣間淡麗的粉紅、消溶冰釋的淺灰。粉嫩的彩蠟置於霧白冰霜的磨砂燭杯中,薄透的蠟彩隨著燭光搖曳,彷彿進行一場柔色與微光穿透的陰影遊戲。

冰霧結晶的燭杯與色彩形成比對,明亮中更顯優雅細緻,青檸薄荷、百葉薔薇、焚香雪松以隱約的穿透感訴說著不同的春景片段;明快的香氣是為家居更替新妝的最快手法,讓嗅覺感官帶你想像、進入滿園春光。

CUTLI MILANO 粉彩香氛蠟燭 270g $2,100

三種低飽和度的顏色:薄荷色(青檸薄荷)、玫瑰色(百葉薔薇)、鼠尾草色(焚香雪松),能夠融入各類居家風格並與杯內彩蠟相呼應。

(MALIN+GOETZ) 限量番茄香氛蠟燭

這款橙紅番茄搭配香草綠植的草本氣息,宛如用一把新鮮現摘的香草素材隨手創作-可口的羅勒、舒心的薰衣草和清爽的薄荷葉揭開香氣序幕;綠色常春藤與熟香醇美的清甜番茄揉合,並摻雜著淡淡地、明亮的柑橘與苦橙葉隱隱撥弄著感官。

尾韻有著雪松木和綠甜椒柔軟了香氣,縈繞著乾爽潔淨,體現創辦人了Matthew and Andrew 那片晚夏餘暉中的自家蔬果圃–沐浴了終日陽光、掩不住清新奔放的綠意。

限量番茄香氛蠟燭 255g NT$2,0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