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達翡麗寶島名店嶄新升級,呈現品牌精湛經典之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瑞士高級鐘錶品牌百達翡麗再度迎來全新里程碑,位於大台北核心商圈、匯聚時尚與商業的寶島鐘錶台北名店,是百達翡麗於台北市中心最具規模的重要形象店,為能更全面呈獻百達翡麗的精湛之作以及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百達翡麗寶島名店全面升級並擴大店面,以嶄新面貌重現於眾人眼前。

寶島鐘錶百達翡麗形象店呈現百達翡麗全球一貫高雅沉練且富有文藝氣息的裝潢風格,置身店中不僅可欣賞到百達翡麗最頂級的鐘錶工藝,鑑賞藏家與愛好者更可透過舒適精緻的店內氛圍感受百達翡麗卓越的製錶傳統與深厚的歷史文化。

寶島鐘錶在台深根超過一甲子,是陪伴台灣民眾一路成長的老字號,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與文化傳承,堅信錶店、手錶與客之間就如鐘錶內彼此嚙合的齒輪,環環相扣、相互連動牽引。寶島鐘錶早於1995 年便與百達翡麗合作,相同的家族企業背景令雙方理念相契合,不僅貫徹文化傳承的理念,對於每位賓客更是抱著深厚的羈絆情誼。寶島鐘錶總經理陳瑪蓮認為:「我們銷售手錶,但以服務為本。」服務始終是寶島鐘錶60 多年來的核心經營理念,相同的精神更是延續至高端名品店,讓所有喜愛鐘錶的消費者不再覺得高級鐘錶讓人遙不可及。

寶島鐘錶台北名店精心設計的全新百達翡麗形象店兼具傳統與現代美感,並將店內空間分成展售鑑賞區和VIP 鑑賞室兩大區域,透過一致性的裝飾風格在視覺上將兩個空間結合,整體風格低歛雅緻、不失沉穩,細節盡顯百達翡麗美學與細膩工藝的理念。店內裝潢無論是材質的選擇或在細節妝點上皆深蘊巧思用心,多處細節融入了百達翡麗代表性的卡勒卓華十字標誌,特別選用了珍貴的鳥眼楓木與印度玫瑰木結合,原木的溫暖質地與典雅的米色,搭配高雅大方的咖啡色大理石,以及復古磨光表面的黃銅金屬,在尊爵不凡的場域中創造出予人溫暖舒適的賞錶氛圍。

更為隱密的VIP 鑑賞室則以落地屏風與前面的展售鑑賞區做出區隔,彷彿歐洲富豪宅邸的書房,入口牆面裝飾了最具有百達翡麗歷史精神的代表性建築壁掛畫,這一地標是位於日內瓦湖畔的百達翡麗沙龍,自1853 年起百達翡麗便已進駐於此,讓賓客進入獨立、隱密性高的賞錶空間更能沉浸於百達翡麗百年製錶的文化精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