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就要這麼清涼暢快,各家罐裝酒品讓你暑氣全消!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又到了讓人煩躁冷氣又得不停放送的炙熱夏季,尤其現在大家都只能在家,不只天氣悶,連心情也鬱卒了起來;還好眾家品牌的罐裝酒品紛紛出籠,就是要讓你不出門也能痛快暢飲!

SUNMAI金色三麥

一向都充滿想像力與實驗精神的SUNMAI,這次繼續將當季在地水果與台灣精釀啤酒做結合,以夏日盛產的「巨峰葡萄」及「烏葉荔枝」,推出兩款期間限定的水果拉格;「葡萄氣泡拉格」將台灣的巨峰葡萄連皮帶果釀製,萃取出清透如果汁的紫紅色酒液,酸甜口感和適中的碳酸氣泡感,清新中略帶刺激的沁涼感,為炎夏注入無比涼意。還特別採收了2020年冬天的葡萄,將果實封存到今年夏天去梗破皮後釀入啤酒中,選用底層低溫發酵的拉格啤酒,在二次發酵時加入葡萄果汁,讓果皮、果肉與葡萄籽的抗氧化性能完全融入,以二氧化碳浸泡方式萃取出葡萄酸甜氣息,完整釀製過程耗時8個月。

「荔枝氣泡拉格」選用採收期極短的烏葉荔枝,手工去籽後榨汁採低溫釀酒,黃金清爽酒液內暗藏乳白果汁透出高貴氣質,渾圓的荔枝甜韻和沁爽的氣泡是酷夏的解暑聖飲。葡萄氣泡拉格與荔枝氣泡拉格,不添加人工香料和糖漿,融合頂級在地水果與本地啤酒釀造工法,成就奢華不凡的鮮果拉格新滋味。夏季限定香甜清新,新鮮口感宛如直送到家。

KIRIN冰結水果調酒

台灣麒麟旗下熱銷系列「冰結水果調酒」,有別於一般調酒多以燒酎作為基酒,選用順口易飲、清澈無雜質的伏特加做為基酒;獨家「Straight果汁」技術在製作過程中,將嚴選新鮮果實搾汁後,不經熱濃縮程序直接將果汁凍結,密封運送後再自然解凍,完整保留現搾果汁的新鮮風味及香甜氣味,每年在水果盛產季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限量口味,大人味的消暑聖品,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好評與喜愛。

今年夏天,台灣麒麟集結了三款人氣熱銷口味—「冰結鳳梨」、「冰結STRONG華麗巨峰葡萄」以及「冰結STRONG沙瓦檸檬」,嚴選果實的水嫩鮮甜,與純淨伏特加調和成完美比例的微醺滋味,馥郁香氛的甘甜酒體如現摘水果般美味!人氣熱銷的「冰結鳳梨」完整保留了鳳梨的濃郁香氛,搭配5%的伏特加濃度,微醺滋味中帶有鳳梨獨特的鮮甜芬芳,適合與家人、伴侶一同共度幸福時刻;

「冰結STRONG華麗巨峰葡萄」採用來自日本信州產地,水潤多汁、飽滿香甜的巨峰葡萄大粒果實,9%的酒精濃度,在濃厚的酒感之中留下葡萄的清甜餘韻;

「冰結STRONG沙瓦檸檬」富有清爽順口的檸檬滋味,與伏特加調和成7%酒精濃度,完美比例的酸甜口感,搭配美味的居家餐點,輕鬆享受自在又愉快的用餐氛圍。

HEINEKEN海尼根

除了剛剛推出的清爽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以及海尼根生啤眾量桶,這個夏天海尼根自紐西蘭引進三支全新酒飲:「BARREL  51號橡木桶威士忌可樂」、「TUI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Club Setter夕陽沙灘酒精氣泡飲」。「BARREL  51號橡木桶威士忌可樂」嚴選來自肯塔基州正統的波本威士忌,在火烤的全新橡木桶中進行陳釀,可樂的微甜巧妙地化解了波本威士忌的辛辣風味,酒精濃度7%,激盪出絕佳順口的美式風味!

「紐西蘭圖伊鳥氣泡酒」有北島懷卡托野莓及南島奧塔哥水蜜桃兩種風味,是以紐西蘭本地天然水果釀造加上伏特加,在全球健康趨勢下,主打減糖低卡,只使用蘋果汁萃取的天然糖份作為甜味來源,酒精濃度5%。

「夕陽沙灘酒精氣泡飲」的草莓西瓜及熱帶風情兩款都富含水果風味,是微甜且含氣的酒類飲品。近年酒精氣泡飲(SELTZER)低糖、低卡、低碳水化合物的健康優勢相當切中消費者需求,號稱「無罪惡酒精飲用體驗」相當受歐美年輕族群喜愛。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