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蛋糕口味回歸!「Lady M、BAC冬季經典甜點」買來與另一半品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聖誕節除了送禮物之外,來塊美味的蛋糕與另一半共度浪漫佳節吧!冬季許多熱銷的蛋糕口味都紛紛再度回歸,快來看有哪些吧!

Lady M 冬季新口味提拉米蘇千層蛋糕,每層薄透蛋皮都是以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成,並細膩抹上義大利馬斯卡彭起司於千層間,慕斯般的滑順口感讓人難以抗拒,中間的海綿蛋糕還加入了椹果甜酒,與Espresso 厚實的香氣結合,稍微帶苦的滋味又提升了蛋糕的深度。

提拉米蘇千層蛋糕

單片290 元,9 吋2,900 元,旗艦店、晶華專櫃販售

巧克力控不能錯過的巧克力千層蛋糕,滿滿如絲絨般的巧克力鮮奶油,在頂端還加以口感溫和的牛奶巧克力作最終點綴,濃郁的可可香氣吃一口就感到療癒。

巧克力千層蛋糕

單片280  元,九吋2,800 

去年在台北造成搶購旋風的海鹽焦糖千層,鹹甜交織融合海鹽焦糖口感,香甜濃郁的焦糖,再搭配法國布列塔尼所產的鹽之花,提升蛋糕層次,甜而不膩難怪深受喜愛!

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單片280  元,九吋2,800元

因應聖誕節,LADY M在11/14也換上了限量金奢聖誕包裝,送禮也格外有氣氛!

【台北旗艦店】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 巷26 號1 樓(國父紀念館站②號出口右側)

11:00~21:00(售完為止)

【晶華專櫃】

晶華酒店1F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 巷3 號1 樓)

10:00~21:00 (售完為止)

【台中新光店】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1F

㇐-五11:00-22:00 / 六-日及例假日10:30-22:00(售完為止)

另外冬天的草莓季報到,BAC經典熱賣的「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今年也正式回歸了!在2018年秋冬更狂銷超過3000顆。

戚風蛋糕體採用精選黑巧克力製成,內餡則抹上厚厚、飽滿的「莓菓奶油餡」,選用高品質草莓與覆盆子及黑加侖製成,並鋪滿鮮切塊草莓果粒,每一口都吃得到鮮甜果肉,酸甜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買給女友肯定愛不釋手!

黑嘉侖草莓巧克力蛋糕

售價$950元

BLACK As Chocolate 門市資訊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