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朴敘俊傳將加入《驚奇隊長2》!經紀公司:「無可奉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南韓演員朴敘俊目前與IU合作主演導演李炳憲新作《Dream》,日前的花絮曝光,他與IU兩人隔空對罵,讓人相當期待電影上映,而今日則驚爆他被漫威電影相中,將加入《驚奇隊長2》(The Marvels)的行列!

據韓國媒體《star news》報導,朴敘俊在今年初就收到了來自漫威的邀請,電影預定為《驚奇隊長》的續集,最近內部也完成了討論,而朴敘俊正在拍攝電影《Dream》與《水泥烏托邦》,預計拍攝完成後,下半年將前往美國拍攝《驚奇隊長2》。

而《驚奇隊長2》導演妮亞達科斯塔(Nia DaCosta)先前也曾上傳朴敘俊的照片,並打上「This is my drama bf」(這是我的韓劇男友),看得出來導演對他深受喜愛,或許也因如此獲得青睞。

不過對此傳聞,朴敘俊的經紀公司則低調回應:「無可奉告。」若是消息屬實,朴敘俊將會是繼馬東石加入《永恆族》後,再一位進軍好萊塢的南韓演員。

《驚奇隊長2》預計將於2022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

圖片來源:朴敘俊 I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