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 b.春夏男女裝 探險漫遊 無畏前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2021年春夏系列,SPORT b.以探險漫遊為主題,打造一系列青春多彩、耀眼醒目的男女服飾,呈現年輕世代闖蕩遊歷與探索世界的無畏精神。全系列捕捉春夏時節的悠閒氛圍,並刻劃城市漫遊時的愜意心情。舒適的剪裁,具態度的裝扮,適合熱愛出遊的旅人,以及積極探索新事物的新世代族群。

本季以兩大特色元素與春夏主題探險漫遊意象相呼應。Agnès女士親自拍攝的三箭頭黑白照片,以及法國詩人韓波(Arthur Rimbaud)的經典名句「La Vie est Ailleurs(生活在他方)」,成為服飾上可拆式標籤,富有創意的設計細節,彰顯鮮明的個人風格。

法國經典紅藍白三色星星圖案與b. Logo,組成本季全新迷彩滿版印花,演繹別緻的潮流感,令造型顯眼突出;條紋以多元樣貌展現,包含直橫向、寬窄交織的多彩條紋與紅白寬橫紋等,能輕易與丹寧、裙裝搭襯,展現自我特色。

薄荷綠、天空藍、淺灰等柔和中性色調,突顯春夏氛圍的清爽感受,亦可體現漫遊時的愜意心情。具街頭風格的塗鴉印花,為襯衫、飛行夾克等單品增添特色,在休閒中帶出個性。

具層次感的裝扮,為SPORT b.春夏服裝的主要特色。女裝背心裙、連身褲內搭T恤或襯衫;男裝以基本款T恤搭配工作褲、慢跑褲,外罩襯衫與夾克。不受拘束的配搭哲學,詮釋新世代的隨興與自在,突顯探險出遊的率性主張。

春夏系列線條輪廓簡約,帶來舒適且無拘無束的著裝感受。女裝的襯衫式洋裝與及膝寬褲,為俏麗造型注入陽剛氣息;男裝設計揉合休閒與機能性,讓每一次的出走探險更加盡興不受束縛。

本季並推出腰包、束口斜背包、漁夫帽等實用配件,具絕佳搭配性,能與各種出遊造型搭襯,更顯時髦有型,滿足年輕世代熱愛探險的生活方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