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經典設計!「漢米爾頓、Orient 東方錶」全新錶款推出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漢米爾頓 Classic Intra-Matic美國經典臻薄系列H計時碼錶

全新Intra-Matic臻薄系列H計時碼錶再現運動腕錶的黃金時代,令手動上鍊計時碼錶以大膽的方式回歸品牌系列。 這款腕錶的靈感直接啟發自1968年推出的Chronographs A和Chronographs B,與現有設計相得益彰,並保留低調風範。

Intra-Matic臻薄系列H自動計時碼錶不僅是顯示時間的腕錶,更是可互動的腕錶:配戴者需為腕錶上鍊,啟動秒錶功能,直觀感受和欣賞造就腕錶的精湛工藝。

黑白「熊貓」錶盤上的Super-LumiNova®超級夜光塗層令人聯想到陳舊鐳色調,而盒式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則令人回憶起1960年代和70年代漢米爾頓計時碼錶的典型特徵。

Intra-Matic臻薄系列H計時碼錶採用40毫米精鋼錶殼,搭配黑色皮革錶帶或米蘭鍊帶,是鍾愛機械腕錶裝置藏家的不二之選。漢米爾頓隆重推出這款引人矚目的腕錶,令手動上鍊計時碼錶榮耀回歸。

Orient 東方錶 Revival 系列World Map錶款

今年Orient再次發揮匠心獨具的日系精神,以1969年經典的Orient World Diver為概念、世界地圖為主題,結合現代製錶技術,推出全新Revival系列World Map錶款。

錶款採用SUS316L精鋼材質的鏈條錶帶,43.5mm錶徑的錶盤上分別採不同色彩的復古設計,限量款RA-AA0E04Y繽紛的彩色世界地圖,以銀色錶圈搭配銀色指針;三款經典系列錶款,RA-AA0E01S富有懷舊魅力的象牙白,以金色錶圈搭配金色指針;RA-AA0E02E象徵自然的綠色漸層,以銀色錶圈搭配金色指針;RA-AA0E03L象徵海洋的藍色漸層,以銀色錶圈搭配銀色指針。

全新四款錶面皆採用弧形水晶玻璃,創造出球狀效果,與錶盤多樣化的色彩相互輝映,向地球上大自然的深度與美麗致敬。此外,限量款錶背刻有限量雕刻編號,以及附贈專屬收納錶盒,在錶款復刻經典創作的設計概念基礎上,全球限量1,200只,更增添收藏價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