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mere也能很實穿!台灣之光Paychi Guh同名品牌透過舞者演繹獨到風格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成立於2013年,華裔設計師顧珮琦Paychi Guh同名品牌,全系列以她深愛的Cashmere喀什米爾羊絨為基底衣料,打造出件件高質感,又有獨特設計感的針織精品。創立至今,打入美國 ,加拿大,法國,英國超過45家時尚精店。產品和三宅一生, 川久保玲等國際一線品牌同櫃展售,並在紐約巴黎參展,可以說是台灣之光!

獨創G-cutting立體剪裁設計。獨特的懸垂和拼貼設計,將服裝由2D躍昇3D,擁有各式與眾不同的原創版型。G-cutting獨特的3D立體設計,考慮到前後左右,四面八方不同的視覺感,充分發揮Cashmere的輕薄柔軟以及超級優雅的垂墜度,衣服會隨著不同的身形飄逸,流動,容易搭配各式褲裙,讓穿的人能夠展現自己獨特的風格。穿上Paychi Guh,讓人感到件件都是「量身訂做」。

Paychi Guh融合頂級輕薄柔軟的Cashmere,發揮Cashmere低調精緻歷久不衰的價值,品牌不僅在面料撿選吹毛求疵,突破織造極限,獨特剪裁的簡單造型和細心巧思的設計細節,賦予Cashmere現代感和時尚感,同時兼具自由感及舒適度,打造低調奢華,每天可享受的品牌精神。顛覆了大眾對Cashmere傳統保守厚重的印象,更賦予Cashmere休閒自在,四季皆宜的新生命,被形容為「穿著隱形鑚石的針織品牌」。

在這次發表會上,品牌特地邀請因疫情回到國內的世界級舞者,以一場別開生面的現代舞,詮釋Cashmere的細膩質感與飄逸設計,透過舞者們奔放自由的律動,展現Paychi Guh 賦予Cashmere的新生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