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全新第十八代戰靴登場,多種配色讓你在球場上成為焦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率領洛杉磯湖人打進NBA總冠軍賽的球星LeBron James,近期推出了第十八代簽名鞋款,LEBRON 18 搭載全腳掌 Zoom Air 氣墊,並於後腳掌設置額外的 Max Air 氣墊,是 Nike 籃球全新的球鞋緩震科技組合。這樣全新緩震科技組合的優勢,進一步為 LeBron James 獨特出眾的速度與力量,提供場上最佳的支援與運動員所需的保護。

LEBRON 簽名鞋款系列不斷革新的緩震科技,正是為了與 LeBron James 多年來不斷提升的運動能力相輔而行,而這些設計也影響並推動了整個 Nike 產品線上眾多新科技的進步。LEBRON 18設置於前腳掌的 Zoom Air 氣墊助力運動員於場上有絕佳的「速度」表現,因為它更薄也更有彈性;後腳掌新增的 Max Air 氣墊代表著「力量」,提供運動員良好的緩震保護,並帶來更為舒適的穿著感受。

過去設計團隊多次嘗試將 Zoom Air 與 Max Air 結合起來,這次,則試著在保持內裡鞋墊平整的前提下,讓兩種緩震科技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全新 LEBRON 18 的 Zoom Air 氣墊完美的崁入 Max Air 氣墊之間的空隙裡,就像是立體拼圖的概念一樣,一種柔軟、另一種則如彈簧床般提供良好的回彈效果。

這回一開始推出三款配色,分別是「紫禁王朝」,借鑒了在中華傳統文化中別具意義的玉璽,作為設計靈感。鞋款配色基調採用淡白色系,鞋身加上了吊穗樣式的吊飾點綴,鞋底印有設計成印章紋路的 “LBJ” 字樣,這象徵著 LeBron James 在現今籃球領域中的偉大成就。

「MULTI」則是代表著促使他在場上打出最佳表現的基本要素——家庭。由多元色彩組合而成的鞋身,包含了彩色紙屑風格的鞋底設計、由噴漆畫作為設計靈感來源的鞋內空間,以及鞋後跟和鞋墊上以 LeBron James 家人姓名組成的設計字樣。

「REFLECTIONS」代表了 LeBron James 在成為 NBA 聯盟頂級球星的歷程中,所經歷代表性的重要時刻。REFLECTIONS主題透過鞋底、Logo、鞋後跟塑膠飾片及拉環和鞋帶上的色彩搭配而得以體現屬於 LeBron James 的 “回憶”,同時鞋後跟、鞋舌和鞋墊上印有著代表他至今為止,征戰 17 個 NBA 賽季的肖像,這些畫像也組成了一幅獨特的拼貼畫作,巧妙地融入鞋身當中。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