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總是遇到錯的人?從出生日期看出你在愛情裡的個性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為何在感情世界裡總是無法順利走下去?以為遇到了那個對的人,到最後卻發現是誤會一場,快透過妳的出生日期測出你的愛情靈數,讓你了解自己在一段關係裡到底扮演的的角色是什麼

生日日期 1、10、19、28號的你,自尊心很高所以對於愛情的標準也很高,同時也會設立門檻給對方,若是無法達到你心目中的要求,這段戀情的結局往往都會走向失敗,這樣的自我設限會妨礙你找到真心待你的對象,不妨降低一點標準,重視關係間的平等對待,會讓你的愛情更加順利喔!

生日日期 2、11、20、29號的你,對於愛情的態度專一,是個溫柔體貼的好伴侶,並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天長地久的另一半,雖然你很死心踏地,時常為對方著想,但在關係中常顯得佔有慾太強及過度執著,這樣反而容易造成關係之間不平衡,放輕鬆不要太侷限於兩人世界,才有助愛情順利喔!

生日日期 3、12、21、30號的你,重視愛情裡的感覺,只要對這個人有fu,就可以試著了解看看,而你也懂得利用自己的優勢與才華吸引異性,但在相處上,卻有些大而化之,讓人摸不透你心裡究竟有沒有對方,而漸漸失去了浪漫及體貼,所以適時展現出你的佔有慾及關心,會讓另一半更愛你喔!

生日日期 4、13、22、31號的你,在感情上的開發較晚熟,行為表達上也較為羞怯不易主動,使你想要進入一段感情,不像他人一樣容易,雖然你不太懂得浪漫情懷,但若是擁有一段感情,就會是個專情穩定的伴侶,所以試著展現自己穩重務實的個性,表達多加點濃情蜜意,會讓感情更加溫喔!

生日日期 5、14、23號的你,對愛情的態度總是若即若離,隨性的你總想著順其自然就好,不會太執著於戀愛關係上,希望跟伴侶的相處能夠更有彈性,而你的桃花機會也不少,所以容易讓對方沒有安全感,建議在相處上,多注意對方的狀態及想法,隨時調整彼此,能讓你的伴侶關係更穩定長久喔!

生日日期 6、15、24號的你,擁有滿腔的浪漫情懷,除了感情豐富之外,也喜歡無微不至的照顧戀人,如果沒有戀愛將無法度日,是不能缺乏愛情的體質,所以時常會分不清楚是同情還是愛情,這樣的你容易進入一段錯誤的愛情且關係無法平衡,所以要學習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對象,別因心軟而愛錯人喔!

生日日期 7、16、25號的你,談戀愛的方式冷靜理智,總是在衡量愛情的利害得失,導致想太多而猶豫不決,很難義無反顧的投入一段感情,雖然你沒有反對愛情,但行為看起來卻像是反對戀愛,這樣的你需要學習信任對方的真心付出,放心去愛才能讓你的戀愛之路不再坎坷,彼此更能坦誠相對喔!

生日日期 8、17、26號的你,重視戀愛的現實層面,所以比較在乎另一半的條件,你會很關心對方,並且希望可以擁有他的全部,有時顯得佔有慾有些強,雖然你很能夠享受戀愛的幸福愉悅,但別忘了對方也需要自己的空間,讓伴侶有更多的自主性,別過度重視自己的感覺,才能讓感情更天長地久喔!

生日日期 9、18、27號的你,戀愛走兩個極端路線,可能走一見鐘情的方式,或是害怕被拒不敢主動,若有了感情就會希望跟伴侶一直很熱戀,你也懂得散發自己的魅力吸引喜歡的對象,但是一但過了熱戀期,你也容易因為感情冷卻就結束一段關係,所以需要更重視感情的長期經營,培養穩定且長久的關係。

本文經昆霓塔羅占心授權轉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