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喝杯暖暖胃!星巴克首次引進「燕麥奶」,全新推出「燕麥焦糖瑪奇朵、燕麥咖啡漿果那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星巴克

秋天微涼的季節到來,喝一杯暖胃的燕麥系列最療癒人心!星巴克首次全新導入歐美精品咖啡界蔚為話題的「燕麥奶」,消費者在購買任一含奶飲料時加價20元即可升級為燕麥奶,並在全台門市推出兩款新飲品,分別是「燕麥焦糖瑪奇朵」、「燕麥咖啡漿果那堤」兩款飲品,以燕麥奶融合濃縮咖啡,清新的穀物風味不僅增添飲品的醇厚度,將焦糖瑪奇朵的層次風味更凸顯出來,這個秋天一定要品嚐~

星巴克也將深受歡迎的咖啡飲品「焦糖瑪奇朵」,以燕麥奶調製重新詮釋,融合燕麥奶及香草風味糖漿後,倒入濃縮咖啡並在奶泡上覆以香甜焦糖醬,燕麥奶的穀物香氣賦予焦糖瑪奇朵多層次的風味。

sff

燕麥焦糖瑪奇朵售價Tall$160, Grande175,Venti $190 

而另一款「燕麥咖啡漿果那堤」,則是將散發著自然果香與蜜香的咖啡漿果糖漿與咖啡那堤結合,燕麥奶濃密的質地,中和了咖啡漿果微微的酸度,展現出甜醇的風味。

ㄕfdggg

燕麥咖啡漿果那堤,售價Tall $155,Grande $170,Venti $185 

為歡慶燕麥奶的導入上市,9月25日至9月30日,凡會員點購任一含奶飲料且客製化加價20元升級為燕麥奶,可額外獲贈2顆星,邀請顧客探索全新的星巴克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