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他的MV都走紅!細數周董歷任「J女郎」,她們現在近況如何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youtube、微博@江語晨、IG@三吉彩花、曾愷炫、王思平、夏如芝

亞洲天王周杰倫16日才發佈新歌《說好不哭Won’t Cry》,並找來五月天阿信助陣合唱,果然才剛推出不到幾天,網路的點閱率就破千萬,除了歌曲依然走的是周氏情歌,MV的場景都在日本拍攝,更找來在日本爆紅的新生代演員三吉彩花擔綱女主角。

ddsg

今年才23歲的她,擁有 171 公分的高挑身材,能甜美能個性,也是時尚界的新寵兒,上過了不少時尚封面,也演過不少經典電影包括中島哲也的電影作品《告白》等20多部戲劇作品,因為歌曲爆紅的她也成了新一代的J女郎!

fhfh
sdglkdl;h

每次周董新歌出來總不會讓人失望,也讓人懷念他過往經典的MV作品,還有因出演MV而走紅的女主角,就讓我們細數一下這些經典J女郎現在的近況吧!

曾愷炫

出演過周杰倫的mv《我不配》及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一炮而紅,還以晴依一角入圍了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

氣質出眾的甜美外型完全是女神代表,不過在當紅之際,2013年閃嫁給藝廊經營者的圈外男友陳冠宇結婚,隔年誕下女兒,專心經營家庭,婚姻幸福美滿,漸漸淡出戲劇圈,偶爾會出席一些時尚精品活動,近期也發行新書《真.愷玹》,將最真實的自己透過文字傳達給讀者。

dgdg
dklgjkldg

江語晨

2007年演出周杰倫MV《最長的電影》,外型亮麗的她在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演唱插曲,並在2008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晴天娃娃,當時也與周杰倫傳了2年多的緋聞。

不過她也在2016 年傳出婚訊,與一名帥哥機師結婚,漸漸淡出演藝圈,還生了個可愛的混血寶寶,低調享受婚姻生活。

dlskg;lsg
jfkfl;

王思平

從選秀節目出道,演出過周杰倫許多首音樂MV包括《陽光宅男》、《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嘻哈空姐》。

高挑的外型相當吸睛,也曾參與過演過許多戲劇、電影的作品,參加過許多品牌活動,後期演藝重心都放在大陸。

ksdkgsdklg
dlskgl;sdg

夏如芝

同樣也是模特兒身份,長相帶點古典美的她演出過周杰倫《髮如雪》、《青花瓷》、《千里之外》等濃厚中國風MV。

她曾經也說過「中國風MV真的讓大家看到我,是影響我很大的作品,是周杰倫讓我有了中國風美人的名號。」直到現在她仍有許多戲劇作品演出,積極地往演員的路發展。

sfdsg
fhhf

細數完這些這些經典的J女郎,你最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