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chell & Ness復刻夢幻隊系列新品!王陽明:「這支隊伍是我心目中最傳奇的史詩隊伍,能參與到感到非常榮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Mitchell & Ness

 

來自美國費城,有著百年歷史的運動品牌 Mitchell & Ness復刻籃球史上的夢幻隊伍1992 Dream Team,並推出1992 Dream Team夢幻隊系列新品,發表會上特別邀請男星王陽明站台,活動上他透露:「我以前在美國讀書時就是籃球校隊,標準的籃球狂粉。此次1992 Dream Team夢幻隊系列的上市對我而言有非同凡響的意義,這支隊伍堪稱我心目中最傳奇的史詩隊伍,能參與到運動界如此重要時刻感到非常榮幸。」

 

dkjgkldsg

 

每回他出席活動,都會被問到跟老婆愛情保鮮方法?他說:「比如說籃球,她自己比較喜歡淺水或網球,但知道我們要做這 Mitchell & Ness活動後,她就問我Dream Team有一個球員跟她名字一樣,叫做Dominique?所以我第一天遇到老婆時,我就跟她說有一個球員跟妳名字一樣耶。」之前也盛傳老婆懷孕的消息,他則語帶保留,透露有好消息會再公布。

 

dfh

 

1992 Dream Team魅力遍佈全球狂潮,Mitchell & Ness完美復刻當年球員們場上與練習著用的球衣褲、熱身籃球衣及熱身外套長褲等,除了Mitchell & Ness 92 Dream Team Authentic場上系列之外,也推出夢幻隊伍的週邊商品,如受大眾喜愛的球員號碼TeeTeam USA大學Tee、連帽Tee、帽子等都將於今年夏末上市,美態復古穿搭風潮大舉攻佔所有男女潮人IG版面 ! 新品發表會現場熱絡沸騰,異議國際總監Ben及復古球衣之友王陽明攜手揭幕Mitchell & Ness全新改裝復古專區,帶領大家導覽最完整的1992 Dream Team夢幻隊系列。

 

fh

 

在晚上的Throwback Jersey Party復古球衣之夜更邀來專業球評左從凱與知名球衣收藏家Allen Ray分享對於1992 Dream Team夢幻隊系列的熱愛及在Mitchell & Ness收藏歷程上豐富的經驗。派對上眾多潮流時尚界KOL用其酷炫美式風貌獨攬全場焦點。此外,許多週邊活動如球魁陳勇勝帶來精彩的的花式籃球表演、台灣黑膠傳教士 DJ Vicar放歌、似顏繪畫家阿傑老師現場作畫街頭風格等,磅礴重現1992 Dream Team強勢力。

 

gf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