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修容、保養一次搞定!Sculptor Barber x Grown Alchemist「男仕質感革命套餐」幫你打理好面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相較於女性,男人在選擇日常保養品上會特別注重質地清爽、步驟簡化。不過擁有一套完整的保養流程,的確對於產品在發揮保養成分上更能達到效果,肌膚狀態也能更顯光澤及健康。

來自墨爾本的的植萃保養品牌 Grown Alchemist這次與被譽為「台灣最美的男仕理髮廳」的SCULPTOR BARBER合作,於2/14至5/14期間聯名限定推出「Sculptor Barberx Grown Alchemist 質感革命套餐」,一次提供顧客結合剪髮造型、修容、肌膚保養的全方位服務,給予忙碌的都會男性專屬的頂級享受,幫你在約會、重要會議或是面試前打理好面子。

理容師以正統的台灣男仕理容刀藝為您設計鬍型並刮除臉部雜毛。

體驗的項目會由Sculptor Barber依照個人的生活風格設計,並雕塑獨有的髮型與造型,搭配油壓與指壓肩、頸、頭與臉部穴道,提供紓壓的放鬆感受。並由理容師以正統的台灣男仕理容刀藝為您設計鬍型並刮除臉部雜毛,再藉由按摩導入Grown Alchemist清潔保養產品,外型跟肌膚保養一次兼顧。

按摩同時也會導入Grown Alchemist清潔保養產品

Sculptor Barberx Grown Alchemist質感革命套餐

活動期間:2020年2月14日至5月14日

地點:SCULPTOR BARBER雕塑家理髮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6號2樓)

服務內容:全程使用Grown Alchemist產品,結合剪髮+洗髮+獨家宿醉療程+專業男仕修容服務,給您專屬雕塑家的完整男仕享受。

價格:2,800-3,600元

預約服務電話:(02)2737-583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