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一口滿是懷舊復古味!舊振南X杜老爺獨家限定「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7-ELEVEN

 

炎熱夏天到來,如果吃膩了太虛華的冰品,不如嘗試個古早味冰棒吧!百年老店「舊振南」今年與冰品品牌「杜老爺」攜手合作,推出充滿懷舊滋味獨家限定款「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限量10萬支,即日起全台7-ELEVEN都買得到。

 

sfdgd

 

「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採用舊振南經典清香綠豆沙餡,搭配黑糖風味寒天,其中清香綠豆沙餡是招牌商品綠豆椪的菁華,嚴選中顆飽滿綠豆仁,經過泡、洗、濾、蒸、壓、煮、炒七道繁複手工程序,製成酥鬆綿密的餡料。「舊振南綠豆椪牛乳冰棒」擁有三層口味,最外層是綠豆清冰,爽口清涼,內層是綠豆沙牛奶冰淇淋,豆香濃郁,入口增添一抹香甜,咀嚼著黑糖風味寒天,增添口感的豐富性,療癒透心。

 

fhh

 

fhh

 

為了搭配綠豆椪牛乳的傳統口味,包裝設計充滿童趣、文青感,「老派經典、復刻回憶」的字樣,更打造復刻經典的樣貌,吃冰同時也能感受到一股懷舊滋味。之前7-ELEVEN推出的聯合冰品包含「黑松沙士Plus一直跳冰棒」、「百吉X佳興檸檬汁棒棒冰」都相當熱銷,這次推出的「舊振南綠豆椪沙牛乳冰棒」勢必又會引發一陣打卡熱潮。

 

fhh

 

 

 

 

舊振南綠豆沙牛乳冰棒

上市日期:812

建議售價:40/

販售門市:全台7-ELEVEN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