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仔首度擔任創意總監!攜手索尼音樂打造新品牌「能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索尼音樂

 

嘻哈歌手熊仔前陣子才以分身「BOWZ豹子膽」發行第二張專輯,這次他將又多了個新身份,今日記者會上他宣布與索尼音樂共創新品牌「能火」,名稱發想就取自於「熊」字,由他擔任創意總監,除了熊仔自己的新專輯及目前唯一藝人「豹子膽」之外,還會與索尼音樂聯手合作新計畫,挖掘嘻哈新人更多的可能性。

 

ㄑ

 

對於這個新身份,他覺得很感恩,也提到這是他ㄧ直以來想做的事,由於他目前是台大研究所休學中,一家都是博士,爺爺也才剛以95歲高齡拿到博士學位,成為全台最高齡博士生,對此他也說道爺爺一直問他「何時要回去唸書」,他則透露自己一直想進修音樂相關的課程,如果再進修,純粹為了自我滿足。」

 

dfff

 

身為嘻哈界的指標,索尼音樂看重熊仔勇敢打破規則、敢試敢闖的精神,以及全方位的才華,被問及「能火」的品牌精神,熊仔希望鼓勵創作人冒險走未知的路,希望任何人在面對沒有前例、沒有安全網的選擇時,會想到:「熊仔都這樣闖了,還能如此有成就,我也行!」至於被賦予這樣的任務壓力會不會很大?他則說:「想做的事情大概就是這些,不會有壓力,就是水到渠成。」但他也透露製作專輯《夢想成真》時壓力真的很大,「創作的快樂一直都在,但伴隨著痛苦。」

 

ㄕ

 

「師姐」王若琳也前往到場祝賀,她說:「很恭喜熊仔有自創品牌,要自己撐起一個品牌是一件很大的事!」並跟在場媒體證實:「江湖上傳言是真的,索尼音樂給歌手最大的創作空間!」

 

ㄔ

 

熊仔也表示2019上半年工作量爆表,他先推出新專輯《夢想成真》又接連完成台北、高雄兩場演唱會,累積了好幾首的「歌債」最近終於還完,接下來他想重新找回在沒有壓力狀態下創作的快樂。對於品牌的未來計畫,熊仔希望「能火」不完全只受限於音樂,也可以是其他不同類型的創意,請歌迷拭目期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