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ROVSKI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新生代全能女神孟耿如今(14)日出席Swarovski舉辦的聖誕系列發表會,在即將來臨的聖誕節前,與Swarovski一起獻上照亮人心的祝福。最近積極朝全方位發展的耿如,戴上Swarovski耀眼的2018年冬季聖誕系列,瑰麗別緻的設計襯托出她的清新氣質,讓耿如在忙碌的行程中仍舊散發出迷人自信的魅力。

即使行程滿滿,每年孟耿如還是會準備聖誕禮物送給身邊的人,雖然都沒有特別的驚喜,但她更重視那一份心意,而施華洛世奇的耳環就是送給閨蜜的好選擇,設計華麗又兼具冬季氣息,今天身上戴的Louison系列就讓她很心動,坦言想直接從店上帶走。

SWAROVSKI

Swarovski 2018年聖誕系列帶來更加璀璨動人的設計,展現濃厚的冬季設計讓人眼睛一亮。Louison系列首飾以冬季結霜的葉子為靈感,飄逸閃亮的首飾能夠為簡單不過的裝扮賦予時尚感。Mayfly系列則以落於葉子上的雪結成冰晶模樣為設計概念,為冬季穿搭增添璀璨亮點。Magic系列則是運用雪花圖樣,讓人宛如將冬日雪白景緻穿戴於身上。

SWAROVSKI

瑞士製造的Crystal Lake系列手錶以凍結的湖面為靈感,別樹一格的錶面設計,是由一整件閃亮迷人的Swarovski水晶製成,加上別緻的金屬錶鏈,為穿搭注入大方氣派的亮點。

今年的聖誕擺件掛飾和飾品一樣絢爛奪目, 2018年限定的聖誕球掛飾,手工吹製的玻璃球內有一顆精巧細緻的流星,象徵理想與希望,加上刻有發行年份的飾牌,令這款作品更顯獨特,締造加倍閃耀的效果。同樣只於2018年發售的小雪花掛飾,以透明Swarovski水晶精心製作,為聖誕增添夢幻魅力。今年Swarovski更發表讓人感受濃濃聖誕氛圍的可愛造型,包括可愛夢幻的薑餅屋、饒富童趣的兒童木馬以及聖誕節限定的米奇造型,無論是裝飾於聖誕樹上,或是做家中的擺飾,都能為家中打造暖意十足的幸福聖誕氣氛

SWAROVSKI

20181115日至0102日期間,只要到台北101施華洛世奇櫃上,單筆消費滿6,800元,即可體驗施華洛世奇夾禮物機乙次,讓Swarovski水晶的閃亮光彩照遍世界各地的每一位女性。

SWAROVSKI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