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星勢力演唱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熱血星勢力,顧名思義,熱血:一定跟年輕人有關,他們做事的那股衝勁常被稱為熱血;星:雙關字來著,一方面指明星,也就是這場演唱會的主角們,他們既是明星,也代表這新世代,我們這個世代,大概就是驚慌卻快活的20幾、努力朝向蛻變的30幾、朝向經歷豐富愈趨成熟的40,這些最多酸甜苦辣、擁有最豐富回憶的年紀,這次被賓士串連起來,開了一場史無前列的演唱會。奇怪了、這個已經成立了126年、家喻戶曉的德國經典豪華房車品牌, 跟這群年輕人有什麼關係?在我們困惑的同時,賓士已經迅雷不及掩耳地請來田馥甄、張懸、盧廣仲登場,他們已經準備好,用盡全力唱出這世代的聲音,如果説他們是 The chosen one,我們很好奇他們所代表的是什麼?

熱血星勢力演唱會

開頭香的是張懸,從原本一開始出道、似乎有些叛逆的形象,逐漸蛻變出屬於張式的成熟, 她說這次她想要告訴大家的是關懷,裡面的道理和概念一點都不複雜,很純粹地從身邊開始,多關心及觀察他們,看看他們需要的是一句加油還是一點實質的幫助,如果我們已經做得很好,我們該開始把範圍拉大,把這種關懷回饋到我們所處的大環境:這個社會。不需要複雜,只是還很簡單地做些在自己能力範圍可以做到的事。

熱血星勢力演唱會

盧廣仲也長大了,看似平實的詞曲和歌聲,其實娓娓道出正要轉變的人生中所遇見的,平凡再不過的事,為何要強調這些平凡? 因為正是這些細小的平凡組成了我們大半的生活,也是這些日常的累積讓每個人人生變得不凡,他用歌聲告訴了我們要珍惜我們的當下、我們的生活。

 

最後來到壓軸的田馥甄,如果說我們已經明白關懷的重要、體會生活每一刻的重要,接下來他想要告訴我們什麼事呢? 她想說的是堅持,她說她一路走來,在音樂這條路上始終不曾放棄,從一開始的少女偶像歌手,一路蛻變成熟到已經屬於擁有自己的風格,就是因為它堅持唱歌到現在,她才可以唱出只屬於自己的獨特。

熱血星勢力演唱會

這些人的年紀,加在一起也還是沒有賓士汽車存在的年份,但是卻告訴了我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要素,力量卻強大到賓士一點也不敢忽視,而成了這股熱血新勢力,餘音繞梁的新勢力。

 

哎呀!不沉重的嘛!最後來偷句張懸的話:「還是要留時間給自己,所以社會明天再關心,今天大家開開心心!」

熱血星勢力演唱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