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INDEBERG 2024 春夏全新形象大使修杰楷  親揭變身帥氣「型男」3大訣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瑞典設計師品牌 J.LINDEBERG有感遠端科技加速普及,任何地方皆能遠距工作兼旅遊的生活型態越趨普及,提出《A New City Wanderer無界漫旅》概念,於2024春夏全新系列中將機能細節、運動風格和復古與俐落剪裁、亮麗配色等元素完美結合,讓穿搭造型變得輕鬆,且能易於適應不同場域,達成風格、多功能兼具訴求。

時裝系列緊跟當前流行趨勢,利用多元綠色系營造活力與新鮮感,將經典LOGO結合刺繡、發泡印花等技巧,賦予品牌全新面貌;不同質感針織面料,融入復古設計,透過Polo衫等款式,穿出高奢品味。不可錯過還有Golf系列,本季亦呈現4大主題,利用機能布料輔以立體剪裁,提供更加舒適的穿著體驗,更能為高爾夫球場穿搭增添時尚魅力。因此深受國際知名男星Robbie Williams、Bradley Cooper和韓團CNBLUE成員姜敏赫等人的喜愛。

緊跟流行趨勢大玩裂變復古LOGO 必備活力綠色、針織Polo單品

J.LINDEBERG全新春夏時裝系列以《A New City Wanderer無界漫旅》為主題,加入像是「不敗工裝」的大口袋或是多口袋的運用,被轉化成率性的襯衫式夾克;「百慕達印花」所營造的夏季風情,更是散見於系列中。流行關鍵字中還有這幾季經常出現的針織單品依舊火熱,J.LINDEBERG透過彷如電影鏡頭的視角,呈現出獨特精緻與粗獷並存風格,邀請眾人一同踏上這趟無邊際的旅程。

J.LINDEBERG藉由大膽創意,帶領人們隨時逃離、探索和放鬆,新品設計並將隨興漫旅概念具象化,無論是充滿活力的紐約曼哈頓街道,還是寧靜且悠閒的瑞典哥特蘭島,優雅融合這兩地截然不同文化,同時捕捉獨特魅力,打造時髦而富有運動和前衛氛圍的單品與套裝。

2024春夏系列,J.LINDEBERG以無界漫旅出發並延續機能布料使用,呼應季節更迭,其中不可缺少的主色調「綠色」,在穿搭時既可帶出活力感,與杜鵑粉和淺卡其、晴空藍配搭後,呼應J.LINDEBERG對運動和戶外活動的熱愛,實現風格、高機能的完美融合,成為眾人視覺焦點。

無論是辦公室、居家或是外出旅遊,甚至是登上果嶺時不可缺少的針織Polo,也是本季重點設計之一。受到上一季的低調奢華(Quiet Luxury)與格雷系穿搭趨勢影響,J.LINDEBERG亦提供了修身、一般等版型選擇,還採用復古緹花布料來打造,展現北歐服飾特色之餘,更能形塑個性。同時J.LINDEBERG還以針織素材布料,延伸出襯衫式單品,加上雋永色調,讓消費者輕鬆疊搭,穿梭於不同場域,怎麼搭配都「型」。

另外J.LINDEBERG春夏時裝系列的特色之一,即為回溯經典元素,並且大膽解構品牌JL標誌。因此能見到機能防潑水外套、長袖或短袖T恤上,運用裂變字母的Logo點綴。著名的橋型標誌更是被放大並以刺繡方式,裝飾於連帽上衣,詮釋出新風貌。值得一提的還包括J.LINDEBERG使用90年代的電玩符碼,經過轉換之後,藉由發泡印花方式來呈現;品牌的「JL」識別,也透過復古字型設計回歸,使人有感品牌的精妙變化。

新品牌大使「修杰楷」遊走工作與家庭生活 搭J.LINDEBERG輕鬆變身型男

因NETFLIX現象劇「此時此刻」收穫好評,再度擔任製作人的修杰楷,透露未來新戲主軸仍是擅長的都會愛情職場劇,劇中呈現不同面向的現代男性,他會出演什麼角色?令人期待。而被問到是否還會邀太太一同演對手戲?修杰楷則笑說「想跟她演警匪片、動作片,越脫離現實越好」,讓觀眾意外發現「寵妻魔人」不為人知的一面。除了演員,更跨界成為製作人的角色,視野亦從單一面向,變得更為寬廣。工作再忙,修杰楷總能在工作與家庭之外,成就自己的餘裕,無論是睽違多年再參與馬拉松賽事,更打破個人最佳紀錄,或在最愛的自行車騎行之外,開始登上果嶺揮桿,並從中悟出嶄新人生觀。

他提到「每次上場都要Reset,有時順利有時挫折,正與人生軌跡相同,能在每次修正中找到迷人之處。」直言高爾夫球就是場自我對話與省思的人生運動。正因為不怕困難,又擁有絕佳穿衣品味,於是正式邀請他擔任2024春夏品牌大使。由於戲劇或廣告的演出,讓修杰楷得以轉換不同造型,更了解「男性要知道自己如何穿得好看!」此次拍攝J.LINDEBERG形象廣告,換搭多套風格服飾後,特別偏愛「極速系列」的藍色Polo衫與褲款,並表示「非常帥氣,即使不打高爾夫球時穿,一般場合也合適」。

了解自己的優缺點,修杰楷也不吝分享一路以來挑選服飾訣竅,像是20歲時剛踏入社會可以多方嘗試、而30世代就是品味養成階段,而現在40歲的他則看重舒服自在,符合生活態度。提到台灣天氣悶熱,很多男性害怕正裝造型,但J.LINDEBERG材質舒適,「不會讓人有透不過氣的感受」,直言品牌款式有著多變面向,既舒適簡約、實穿好搭配,亦能輕鬆穿出個人風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