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夜紗系列推出全新創作「亂序綺想奢華香精」,迷人木質美食辛香調性讓你成為夜晚的氣息焦點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Byredo夜紗系列沾式香精自2016年限量問世四年之後,品牌搭配Byredo經典系列包裝華麗再現,自此後提供完整且新穎的夜之儀式。今年度的全新創作—「亂序綺想奢華香精」,與原有的夜紗系列五重奏—異夜幽香、夜之女王、寂靜沉夜、菸熅謎情、梵尼古珀—合譜一首品牌獨特新曲。夜紗系列奢華香精的設計概念是夜之儀式:就像晨起出門會噴上香水,入夜也需要香氣儀式來揭開序幕,墜入夜色、迎向未知的冒險。

夜紗系列奢華香精揀選的高貴原材料,一如只在暮光時刻釋放醉人香氣的花朵,馥郁氣氳能夠瞬間穿透空氣,如影隨形。採用歷史悠久的技術悉心蒸餾成為最純淨的香氣精華,只需使用少量就能融入肌膚,隨體溫恣意發散,繾綣繚繞數小時。無論是夜間外出或睡前噴灑,夜紗系列奢華香精都能深層撼動嗅覺,啟迪並關照充滿想像、記憶和慾望的夜行世界。

Byredo夜紗系列亦一改品牌經典的白色標籤,直接在透明玻璃瓶身上刻印文字;壓頭與上緣接頭處皆為金色,展現香精的奢華質感。原本的瑪瑙玻璃瓶身現在更加輕盈,而熟悉的Byredo經典黑色瓶蓋,更讓每一瓶香氛視覺上展現一致的美感。

亂序綺想奢華香精是夜紗系列的第一款木質美食辛香調奢華香精,靈感來自Ben Gorham 的信念:擁抱所有創作過程中的混亂,終能成就獨特的表現形式。就像夜色獨有其啟發性,當散亂的思緒匯聚為文字、圖像和詩歌的碎片,就會被不自覺地銘記。

擁抱著不完美的、矛盾的、出人意表的一切,一首交織對立元素的獨特交響曲將應聲唱和。深沉馥郁的香氣華麗而飽滿,薄薄地裹上紅色果醬般的酸甜氣息,甜蜜震盪著情緒。前調由珍稀的番紅花開場,平衡黑醋栗和香檸檬的清新酸甜,迅速地轉為香料皮革氣息;核心則是絲絨般滑順的美食香調,揉入李子糖漿和果仁糖烤得酥脆的香甜,幻化出一種難以抗拒的罪惡歡愉。

沉香木的動物性感氣息來自世上最華奢的素材,奠定後調的壯麗終曲,並調和了廣藿香、並以紙莎草的俐落張力平衡了嗅覺。亂序綺想奢華香精是一款充滿張力和對比的香水,感官感受絢麗迷醉,卻在不和諧中發現美麗之處,在歧異中表現出和諧的平衡。

亂序綺想奢華香精
前調:番紅花、黑醋栗、檸檬、香檸檬
中調:李子、果仁糖
後調:沉香、紙紗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