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也可以摺疊?不用再羨慕Android機型,裝上「ANAF秒摺配件」讓你一秒變自拍神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近期摺疊裝置熱潮再掀,其靈活流暢的設計造型,改變人機的互動模式!而在市場持續關注蘋果於摺疊相關裝置布局進度之際,2022年甫獲台北市創業補助的ANAF團隊率先推出蘋果iPhone適用的「秒摺配件」,將手機配件功能整合進保護殼,滿足自拍、合照、直播留影、閱讀等多元社群需求,讓iPhone使用者同步享受摺疊裝置帶來的便利體驗。「秒摺配件」由ANAF團隊在台灣研發、設計及製作,並於2022年申請台灣、美國、韓國等國的發明專利,目前在募資平台開放預購,限量超早鳥價NT$999。產品預計10月正式上市。

更多產品資訊請參考http://www.anaf.one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人們隨時都想拍攝記錄美好時刻。受「自拍神器Casio TR」的啟發,ANAF團隊歷時一年多,於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iPhone適用的「秒摺配件」。團隊將摺疊轉軸嵌入手機保護殼下方,維持手機的輕薄機身設計;消費者透過摺疊轉軸,提高拍攝的多元性,免腳架就能輕鬆直播或進行各種紀錄等。無論是親子自拍、或是閨蜜合照,還是活潑可愛的自拍限動,輕鬆完成不求人,就好像有一個攝影師在旁邊幫忙拍照一樣。

ANAF團隊來自台灣,持續觀察使用者需求及市場現況,首創讓iPhone變身摺疊的時尚配件,希望陪伴消費者記錄每一個幸福時刻。目前開發的產品機型以iPhone 14 Pro為主,並先推出最百搭的奶茶色系主攻市場。而近期蘋果iPhone 15系列的消息也陸續釋出,團隊密切關注,未來將因應新機種及市場需求作出相對應的產品規劃,讓更多消費者可以使用此配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